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金龙“暖心巴士” 开通疫苗接种“快车道”

苏州金龙“暖心巴士” 开通疫苗接种“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16:1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接种新冠疫苗

  是筑牢全民疫情防控屏障的有效举措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接种

  在江苏镇江

  首辆海格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公交车

  开进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为方便大量集中接种需求群体

  从而分担固定接种点人流压力

  公交车内按照标准的疫苗接种点进行布局:每车配备14名专业医护力量,设有3个问询台、4个固定接种点、1个应急处置点,医疗物资一应俱全。车上还配备了4台专门储存疫苗的冰箱,保证疫苗储存温度在2-8℃的标准范围之内。接种人员实行上下通道分离,避免人群在接种车内交叉感染。

  在苏州吴中区

  首批2条疫苗接种公交专线

  已开通

  疫苗接种公交专线首批2条线路为51路支线和57路支线,分别覆盖方舱接种点和碧波医院,大大方便居民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

  在苏州相城

  元和街道社会事业局

  统筹各方资源

  为居民疫苗接种

  特别安排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免费接送车

  让“全民接种”多了一份温暖

免费疫苗接种海格巴士已运送2班蠡口家具城工作人员

  为方便距离接种点较远的社区居民及老年居民,疫苗接种免费接送车将循环接送,安全高效便捷。同时为方便从业人员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免费接送车也会停靠在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在建工地等区域,争取最小程度影响企业正常经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09/article_992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