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7月销量位居行业第三! 2021年上半年银隆新能源成果斐然

7月销量位居行业第三! 2021年上半年银隆新能源成果斐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5:0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七月流火,稻谷飘香,在火热的天气里,银隆新能源一线客车生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根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数据显示及行业权威媒体公布的新能源7米以上客车销量榜单中,银隆新能源7月销售量位居行业第三、1-7月累计销售量位居行业第四,成功交出2021年上半年的满意答卷,在“悄无声息”中硕果累累。

  钛锂动能 绿色交通新举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银隆新能源车为载体,珠海、天津等多个城市分别推出党建主题公交车,打造流动的红色风景线。雄安、攀枝花、抚州、萍乡、重庆、德州、湛江、汝州、本溪等地引入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

  搭载银隆创新研发氢钛动力总成技术的氢燃料电池奔马公交车正式投放乌海,为建设乌海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加码……在新能源重卡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与上汽红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具有高安全、长寿命、耐宽温、高倍率、快充放等优质特性,有效解决行业痛点,推动新能源重卡产业变革。

  国际领先 创新技术获肯定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在珠海召开。鉴定委员会认为,银隆新能源“高安全大倍率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技术难度大,创新显著,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对推进电储能规模化安全可靠应用,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钛酸锂电化学储能技术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储能系统先后落地广东珠海、内蒙古乌拉特等地,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环保、清洁低碳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促进电网安全平稳运行。随着《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国标正式实施,对动力电池安全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为应对二三轮电动车起火风险,全新推出多款钛酸锂动力电池,覆盖二/三轮低速电动车和快速换电柜市场,可单独拆卸充电,具有高安全、充电快、耐低温、长寿命、免维护、重量轻、易拆装等综合性能优势。

  国际活动 彰显中国实力

  银隆新能源脸谱公路车、海豚公交车担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田径项目选拔赛暨田径邀请赛的赛会直通车,为比赛提供交通出行服务,助力成都建设高标准世界赛事名城,为运动员和观众留下独特的“中国印记”。 银隆快充型钛酸锂动力电池环保客车驶入阿联酋,“中国制造”产品为阿联酋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愿景贡献力量……

  氢钛动力赋能智慧循环动力系统,银隆氢燃料公交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展现“智造”力量;助阵绿色智慧机场建设,光储充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等机场“油改电”产品矩阵亮相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为多领域打造能源解决方案,钛酸锂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上大放异彩;为储能提供更多安全、稳定、高效的系统方案,钛酸锂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频获行业肯定。

  银隆新能源荣获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入选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双项名单、“年度中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检测中心获授CNAS认可资格、储能产品入选《广东省节能技术、设备(产品)推荐目录》、脸谱公路车荣获“高端旅游客车之星”、恒效净化健康车荣获“健康防疫客车之星”、抑尘车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获“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银隆新能源将继续根植于新能源领域,正于心、忠于事、精于业,以“5G智慧能源绿色城市”的发展理念,探索符合双碳目标的创新技术,为能源转型持续赋能,为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再接再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17/article_993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