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州90后女孩捐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她为何选择依维柯?

扬州90后女孩捐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她为何选择依维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4:1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之中见真情”。当下全国多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卷土重来,而扬州新冠疫情形势更是十分严峻,各行各业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铠甲战士”,深刻感动着土生土长的90后扬州女孩——武文婷,于是她决定拿出自己的积蓄,与其家人协力向苏北人民医院,捐赠南京依维柯负压救护车一辆,用实际行动为扬州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客车网了解到,目前是扬州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最紧缺的就是负压救护车,本次捐赠正如雪中送炭。武文婷说:“本来是想买一台普通救护车,后来无意中了解到负压救护车功能性更强,使用频率也会更高,但是价格超出了我的能力,和家人商量后他们都很支持我,于是便直接向南京依维柯厂家电话咨询”。

  当南京依维柯知晓她购买负压救护车的初衷后,第一时间全力协调,于8月16日下午正式将车辆交付于苏北人民医院。依维柯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在救护车内部增加负压舱或负压设备,使救护车内部空气压力小于外部,空气只能流进,不能流出,进入救护车的空气经过过滤和消杀后排出车外,避免了细菌和病毒的扩散,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交叉感染的机率,这正是武文婷在万般对比后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车上可配备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全套抢救设备,可以说它就是一台移动的抗疫“利器”,无疑将极大提升苏北人民医院疫情防治的救援水平,并将为其取得扬州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提供重要保障。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南京依维柯在抗疫期间除了向抗疫前线提供负压型救护车以外,还有方舱型、监护型、转运型等各类医疗防疫类车辆超过1000辆。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战疫路上,我们坚信有全社会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狙击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18/article_9934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