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智能时代 场景为王 揭秘欧辉BJ6129三大超智能场景

智能时代 场景为王 揭秘欧辉BJ6129三大超智能场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6:5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城市交通智能化与客车智能化程度的大幅提升,场景化正在成为客车技术发展的未来趋势。福田欧辉旗下城市客车BJ6129以全自动LED大灯、智能雨刮器、侧预警雷达三大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与优化三大行车场景的安全性能,为客车智能化发展方向指明方向。

  无惧黑夜 自动LED大灯铺上光明之路

  在汽车领域中,奥迪一直被网友戏称为“灯厂”,戏称其“只靠造灯就能跻身豪华品牌”,足见灯光对于汽车的重要性。事实上,在夜间或视线不佳时,出色的灯光系统确实是确保行车安全的重要配置,因此不论是小型客车还是大型客车都在这一领域中下足功夫。

  为此,福田欧辉BJ6129配备全自动LED大灯,该智能LED车灯能够根据前方道路光线以及车辆的转向来自动调节大灯的明暗,既为自身行车提供视线保障,同时也兼顾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

  无惧雨天 智能雨刷器让雨天行车更轻松

  城市行车另一大安全障碍就是下雨天气。为此,欧辉BJ6129配备可测量雨量的智能雨刷器,可以根据雨量的不同自动调节雨刷速度,既确保了视线清晰,也不会让驾驶员因为快速摆动的雨刷器影响视线。

  无惧转弯 侧预警雷达轻松消除转弯盲区

  近期上海推行的大型车辆右转必停政策,就是针对大型车辆转弯时的盲区而推行的安全行车准则。

  为更好的解决这一隐患,欧辉BJ6129通过配备侧预警雷达装置,彻底解决大型车辆转弯时的视线盲区——该监测装置可提示驾驶员,车辆侧后方有无障碍物,并且可测算出障碍物离车辆侧面的距离,进一步提升行驶安全性。

  其实,无论是针对黑夜的全自动LED大灯,还是针对雨天的智能雨刷器,亦或者针对转弯盲区的侧预警雷达装置,这一切针对不同场景的智能配置,其实都是为保证驾驶员把全部精力聚焦在安全驾驶上,让行车更安全。而这一切这对于乘客来说,不仅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保证,对全社会、客车运营和交通管理者等各方而言,还可以进一步减少事故的发生,让城市的交通更安全、更便捷,也更高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18/article_993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