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欧辉疫苗接种车助力福清市抗疫 献礼第四届中国医师节

欧辉疫苗接种车助力福清市抗疫 献礼第四届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6:2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8月19日作为中国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是全天下医者共同的节日。值此盛会,福田欧辉向广大医师致敬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城市防疫工作。近日,移动疫苗接种车已在福清市投入运营,未来将为更多的城市提供助力,与广大医者一起共抗新冠疫情。

  医者仁心 福田欧辉与医师同壕抗疫

  8月15日福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进入福建省,在福清卫健委、医院、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协助下,先后在福清市清昌万达广场、福清市龙田镇东营影剧院、福清市龙田镇上薛村居委会礼堂等多地为民众提供接种疫苗服务。

  凭借其灵活机动、安全高效的优势,福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在8月15日至8月18日期间,已为3370人提供接种疫苗服务,大幅提高了福清市疫苗接种效率,帮助福清市更快地搭建免疫防线。

  休戚与共 福田欧辉为广大医师打造抗疫战车

  作为福田欧辉旗下第一款抗疫战车,福田欧辉核酸检测采样车的研发仅仅用了三天,但该车一经投入就凭借其科学合理的区域规划、丰富的科技配置与人性化的设计,获得广大医护人员的频频点赞。

  而福田欧辉的第二款抗疫战车——移动疫苗接种车同样是在5天内完成了研发工作,其内部设计更是严格按照国家疫苗接种流程,并搭载最前沿的5G传输技术,可实现无接触式的体温监测与接种疫苗出入库的精准管理,并与疾控中心系统实现实时数据传输,实现无缝对接。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福田欧辉作为广大医师的同袍战友,将向全国各地输送抗疫战车,助力当地防疫工作快速开展,也趁中国医师节之际,向全国1100多万卫生工作者包括400多万医生献上真挚的祝福,并祝愿此次新冠疫情能够早日退却。未来,福田欧辉还将与广大医师休戚与共,并肩奋战在抗疫一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19/article_993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