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报!广西申龙首获“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喜报!广西申龙首获“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8:0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8月,广西申龙再获佳绩,通过权威的第三方认证、评价、评估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以下简称“BSCC认证”)的审核,首获“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牵头起草并归口的国家标准GB/T 27925-2011《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及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已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并于2012年2月1日起实施。这是我国首部关于企业品牌评价、企业文化建设与售后服务水平的国家标准。

  BSCC认证专家审核组依据GB/T 27925-2011《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及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对我司纯电动城市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车型进行了商业品牌及售后服务水平评价,从品牌文化、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信用体系、企业文化、服务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考察,凭借着几年来的品牌建设加码、产品品质为先的理念,我司的品牌建设、产品品质、服务水平等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并同时获得了“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

  “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的获评,证明了客户、行业合作伙伴、社会各界对广西申龙企业实力、产品、服务及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广西申龙作为一家客车制造企业,坚持研发创新,以产品品质为发展核心战略,已获得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工业设计中心、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也屡次受邀代表地方出席各类品牌论坛大会。此次获得“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将更加激励我司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工匠精神,坚持研发创新,打造更极致客户体验的好产品,发扬品牌的力量及高效服务,扬帆出海,为中国乃至世界客车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20/article_993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