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学季,五菱校车又开启一波全新守护!

开学季,五菱校车又开启一波全新守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0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又一批五菱校车正式投入使用

  全力守护孩子上学安全

8辆五菱校车即将奔赴惠州市爱丁堡旗下8家幼儿园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已陆续开学五菱校车也做好各项检查、及时交付,刻不容缓地保障孩子们的安心上学路。

  让政府省心、让学校安心、让家长放心!五菱校车凭借安全可靠的硬核实力,得到社会各界认可,2021年1-8月五菱校车销量同比增长超68%!

开学前检查校车安全连夜排查车辆情况

  今年全新升级的五菱熊猫校车,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销量占五菱校车销售总量的近30%。

  该车采用1.8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六标准70%以上,豆青绿的内饰设计保护了孩子的视力,让坐在车内的孩子们仿佛身处大自然和大熊猫的簇拥之中。

  高颜值、高舒适性、高安全性

  强承载性、经济实惠的价格

  五菱校车将继续发扬优点,提升品质

  共同守护每一位“国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17/article_996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