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许你一路美景!晟通旅运携手中通客车打造“VIP旅游”标杆案例

许你一路美景!晟通旅运携手中通客车打造“VIP旅游”标杆案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3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纵横”,描述的正是湖南张家界的美景,这里被誉为“中国山水画的原本”。这里的山,伟岸奇崛;这里的水,温润甘甜;这里的人,热情好客。在这座以旅游为“生命线”的城市,有着多家旅游客运企业,他们用责任与担当充当着“摆渡人”,串联起数不胜数的美景,给了游客想要的“诗和远方”。

  张家界市晟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晟通旅运”)就是其中一员,虽然它是一家新企业,却在董事长李小磊这名旅游客运行业“老将”的带领下,走出了疾速而不失稳重、跨越而不失坚定的步伐。

  100%的信任,睿智选择支撑起企业快速发展的步伐

  从成立时间上看,晟通旅运是一家“年轻”的公司——2019年11月成立,2020年10月正式通过张家界市交通局许可。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李小磊却是旅游客运行业不折不扣的“老将”。

  2005年,警察转业后的李小磊毅然决定回到张家界,成为旅游客运领域积极探索的先行者。如今,旅游客运行业如战场,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将旅游客运企业的生存空间进一步挤压,处处透露着鏖战的浓烈火药味。有着16年旅游客运管理经验的李小磊并没有畏惧,而是继续创新前行。

  对于旅游客运的发展,李小磊由着自己深刻的理解:“旅游客运的发展涉及到方方面面。其中,车辆是旅游客运企业的生产工具,其选择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后续的发展能否长远。作为新企业,我们选车时需要更谨慎。”

  经过多方对比后,晟通旅运最终选择了与中通客车合作。2021年3月,首批20辆中通9米世腾旅游客车正式交付晟通旅运,致力于打造“标杆级”的旅游客运服务;2021年6月,晟通旅运又采购了30辆中通12米世嘉旅游客车,助推高品质“全域旅游”再升级。截至目前,晟通旅运共有50辆旅游客车,全部为中通客车,这其中传递的信任与认可不言而喻。

  “之所以连续选择中通客车,首先取决于信任。”李小磊表示,“记得我们选购第一批车辆的时候,正是2020年2月下旬,当时全国的疫情非常严重,中通客车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种途径,给予我们支持和指导。今年,张家界疫情解封后,中通客车技术人员便第一时间来到公司进行调研,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中通客车对于我们这家新成立公司的重视,让我们作为客户来说感到放心。”

  现在中通客车在湖南地区有27家售后服务站,同时建立2个配件中库,可做到7*24小时的全时服务响应。这些,更为晟通旅运的运营带来了强大无忧的“后勤”保障。

  那么,这两批陆续交付晟通旅运的旅游客车,现在运营情况如何呢?李小磊告诉我们一个数据:自今年4月至今,晟通客运已服务旅客5万余人次,无一起服务投诉,乘客满意率为100%。“这50辆车运营情况非常良好,很受公司各部门领导、驾驶员和游客的欢迎。这也充分证明,我们连续选择与中通客车合作是正确的。”李小磊说。

  虽然晟通旅运是一家新企业,但其却用睿智、前瞻与中通客车展开合作,形成“双通”强强联合的共赢之局,为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筑牢了坚实的发展根基。

  启动“VIP旅游”战略,让游客爱上旅行、爱上张家界

  时代引领发展脚步,时间铭刻奋斗足迹。当今,形势在变、政策在变、市场在变、乘客需求也在变,旅游客运企业也需要跟着变,才能在竞争中赢得先机。晟通旅运就是这样一个企业,它善于审时度势、顺势而为。

  李小磊告诉记者:“当前旅游客运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我们作为新企业要想在市场立足,就必须做和别人不一样的,于是我们制定了打造高端旅游、为乘客营造‘VIP体验’的发展战略。”

  晟通旅运坚持从客人的角度出发去思考问题,在细节上下功夫,坚持“两个始终”:一是始终提供安全驾驶服务,让客人的出行体验达到最佳;二是始终保持车辆外干净整洁、车辆内空气清新。选择与中通客车产品,则是晟通战略逐步落地的重要保障。

  据客车网了解,晟通旅运采购的第一批中通世腾旅游客车,是中通客车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旅游车型。其外观时尚、内饰温馨且舒适,并采用了中通特有的5S节能技术及专业安全技术,可谓是集安全、环保、舒适为一体。李小磊说:“正是因为第一批中通客车真正做到了让我们放心、省心、安心,所以才有了后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第二批单档世嘉旅游客车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车辆采用了2+1的豪华座椅布置,可前后左右调整;同时采用大侧窗、大通道、静音空调等,各种车载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并辅以100%环保材料的内饰,为游客营造了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的旅游体验。同时,在安全保障上,该车辆配备了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障了车辆安全通畅;而灯源、动力系统的优化,则全面提升了车辆的节能性。”李小磊介绍。

  优秀的客车产品和性能,为晟通旅运打造“VIP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晟通旅运,业务范围已涵盖湖南省常规旅游线路。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李小磊表示:“我公司将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继续与中通客车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无疑,中通客车凭借实力赢得了晟通旅运的信任与认可。接下来,中通客车将继续努力,不负所托、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助力更多人把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17/article_996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