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推九寨沟全域绿色发展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K9批量交付大九寨旅游集团

助推九寨沟全域绿色发展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K9批量交付大九寨旅游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9:1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金秋九月,正是九寨沟最绚烂的时节。2021年9月19日,“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比亚迪纯电动客车交车仪式”在九寨沟观光公司红山头停车场举行。85台比亚迪纯电动客车K9将陆续批量交付,投入九寨沟作景区内部的游客接驳使用,在提升往来旅客游览体验、开启当地用车全面电动化新篇章的同时,也作为文化载体,促进绿色交通与生态旅游的有效融合,助推九寨沟全域绿色发展建设。

  “为世界保留一块净土” 比亚迪携手大九寨引领景区接驳用车纯电升级

  近年来,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广泛,资源独特、生态良好、环境质朴的自然保护区成为更多公众旅游休闲的首选之地。人间仙境——九寨沟景区,作为享誉中外的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具有极高的生态保护、科学研究和旅游价值,以自然奇异的山水风光与特色鲜明的藏族文化吸引着八方来客。

  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作为阿坝州旅游产业龙头企业,在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下,对九寨沟景区的开发与发展始终坚持创新、绿色、共享理念,以“为世界保留一块净土”为社会愿景,通过率先成立景区统一调度观光车队、批量应用新能源摆渡车辆等科学管理手段,充分保证自然资源的珍惜性与可持续发展性,树立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新标杆,为旅游产业做出表率示范作用。比亚迪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旗下纯电动客车以领先核心技术、制胜产品品质、丰富市场经验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其“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也正与大九寨旅游集团的社会愿景、九寨沟“生态保护·绿色旅游”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以绿色动力为各方游客带来低碳出行,以先进新能源科技守护这一方碧水净土。作为九寨沟景区的第一批纯电动客车,比亚迪K9后续将逐步应用在九寨沟景区,在旅客集散地及主要景点之间运行,接驳路线将途经树正群海、诺日朗瀑布、珍珠滩瀑布、五花海、长海等著名景点,全程49公里,往返需100分钟。据悉,该批车辆还将服务于9月27日举办的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以崭新面貌成为传递“美丽阿坝”的文化使者与流动名片。

  领先新能源科技呵护人间仙境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助力生态绿色文旅发展

  国家文旅部鼓励“传统旅游文化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后疫情时代旅游客运行业复苏不可阻挡,旅游行业正迎来新机遇,向着高品质、多元化、更环保、更绿色的方向发展。比亚迪商用车始终坚持电动化战略不动摇,在绿色交通与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新趋势之下,不断优化产品,为景区可持续发展带来新能源客车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九寨沟景区引入的比亚迪纯电动客车K9,车长12米,是比亚迪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开山之作、公交电动化智能化的“开创者”,单车行驶最高里程超过59万公里,历经十年市场考验,迭代升级、品质可靠。在保证时尚外观设计的同时,K9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核心“三电”技术,采用全球领先轮边驱动技术、全新一代铝合金轻量化车身、智能钥匙系统等配置。

  此外,根据九寨沟景区的地理环境和载客需求,该批K9设置座位43个,可载客人数达83人,整车电量355kWh,所有电池包均分布在车辆底部,在满足日常运营需求下,车辆底盘更稳,行车稳定性更高,也为设置更多座位预留了空间。

  绿色成就美好生活。比亚迪通过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客车产品,促进更多地区实现绿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以K9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已规模化运营在纳木措、桂林、黄山、景德镇、福建平潭、杭州千岛湖以及韩国济州岛、日本富士山、新西兰怀赫科岛等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为低碳出行交通体系建设贡献绿色能量。

  浪漫秋风,斑斓彩林;湖山同色,神奇九寨。比亚迪纯电动客车驶入童话世界,以绿色纯净、零污染的新能源科技默默守护这一片碧水净土,做“讲好阿坝故事”的流动窗口。今后,比亚迪也将凭借领先新能源科技,携“绿色梦想”,合作更多有志之士,继续助力旅游交通绿色升级,让大自然的山水绚烂在时间长河中更长久的“留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19/article_996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