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神秘来客探访一天就被折服 欧辉客车难道有“洗脑大法”?

神秘来客探访一天就被折服 欧辉客车难道有“洗脑大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9: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18日,福田欧辉迎来了一批神秘客人。他们不顾旅途劳累,直奔欧辉工厂并全身心的投入技术研习,在经过与欧辉技术人员的深入交流后,全员满载而归并对福田欧辉的高品质客车称赞不已。

  代表团神秘到访 欧辉品质再获认可

  原来,神秘到访者是为欧辉即将给常州公交交付的75台BJ6123纯电动城市客车而来。面对时隔数年的再度携手,双方都对本次合作给予高度重视。为让欧辉客车能迅速投入运营,常州公交派出由骨干和技术人员组成的研习代表团,欧辉也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就车辆基本情况、保养方式、维修方式、注意事项等多维度进行全面讲解,并指导常州公交代表团实操演练。

  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仅仅一天时间,常州公交代表团便将车辆常用相关知识基本掌握,随后双方还就技术层面进行深度沟通,彼此收获颇丰。研习结束后,常州公交代表团表示本次学习让他们对欧辉客车优秀的性能、可靠的品质有新的认知,非常期待欧辉客车的投运。

  绿色高效配置丰富 品质客车助力常州

  本次欧辉客车交付的BJ6123具有运营效率高、绿色环保等多重优势。长达12米的车身、2.55米宽度可最多承载94人,轻松解决常州早晚高峰人流问题。此外,该车车身由全铝打造,自重轻、能耗低、强度高,具备高效舒适、经济节能、智能驾控、安全可靠等诸多特点,是常州公交系统绿色转型的优选方案。

  此次常州公交代表团的到来,为福田欧辉客车后续快速在当地投运打下良好基础。未来,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加深,常州公交绿色转型之旅将开启全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19/article_996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