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同心守护!金旅负压救护车紧急驰援厦门疫区

同心守护!金旅负压救护车紧急驰援厦门疫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5:32 作者:林冬妮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20日,15台金旅负压救护车紧急交付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驰援厦门疫区。

  中秋本是厦门最热闹的节日,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这个中秋,街上没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鹭岛少了此起彼伏的博饼声。

  大家为了厦门,响应政府号召,舍弃欢聚,自觉居家。医护人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在炙阳高温下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前线,市民朋友们顶着烈日有序排队,进行全员核酸。

  五百万人如一人,守护着这座城市。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守护着城市里的我们。而能守护他们的防护物资,必须迅速到位。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因疫情防控,厦门与漳州已进行了封控管理。在接到通知后,金旅多方协调,从位于漳州的龙池生产基地和龙海生产基地调拨车辆,一线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中秋假期紧急返岗,对所有交付车辆进行调试检测,一天之内为救护车办理临牌与保险。于20日23:00,将负压救护车全数交予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奔赴疫区,驰援抗疫前线,支援医护人员。

  我们就是厦门,厦门就是我们。

  在这个特别的中秋节,我们看到挥汗如雨的市民朋友和汗如雨下的医护人员互道“谢谢”;我们看到许多市民穿上红马甲,加入志愿者行列;我们看到来自省内各地的医护人员陆续驰援厦门……这个中秋,虽然没有欢聚但也是团圆,因为我们的心在一起!

  金旅与厦门在一起,为守护美丽的鹭岛,守护我们身边勇敢顽强的每一个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22/article_996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