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造南昌城市流动名片!江铃晶马斩获南昌公交152辆纯电动客车大单

打造南昌城市流动名片!江铃晶马斩获南昌公交152辆纯电动客车大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7:0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公交线路和配套的公共基础设施

  越来越完善

  公交车成为了大伙儿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

  人们乘着公交在城市中穿梭而行

  享受惬意的慢时光

  而如何让乘客们的乘坐感受越来越好的同时

  还能满足更高的环保要求呢?

  南昌市公交集团的答案是——

  选择江铃集团晶马汽车

  近日,晶马汽车传来喜讯

  又一次获得南昌市公交集团的大订单

  这是晶马汽车今年从南昌市公交集团

  拿到的第二个批售大单

  共有152辆纯电动城市客车

  响应战略,实力圈粉

  晶马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新能源客车研发制造,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陆续实现福顺、福尊等多款纯电动城市客车升级上市。

  近年来为了响应实现南昌市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的号召,让天更蓝、水更清,南昌市公交集团也不断加大新能源客车的普及力度,陆续招标采购多款晶马汽车产品。经多年运行,车辆各方面性能表现出色,从售前沟通到售后服务都积极响应,并实时跟踪车辆使用情况,其产品品牌及口碑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为此次斩获南昌公交订单奠定了基础。

  打造精品,客户至上

  “南昌公交作为晶马的大客户,公司设立专人对接售后服务工作,如有维修配件更换的需求,都会从公司当天直供送达。碰到疑难问题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及时现场解决。”

  晶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林军说:“公司还会定期组织技术、质量和销售服务人员与公交集团相关人员座谈,对车辆性能、质量和使用维护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会邀请他们到公司生产现场参观指导,通过多种方式,不断互动持续优化产品、打造精品,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晶马汽车目前每年销售到南昌市公交集团的纯电动客车已占到该集团采购量的60%。今年上半年晶马汽车已交付了75辆,此批152辆纯电动公交将从9月下旬陆续发车交付。

  低碳交通、环保出行已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一个重要方式,如今,以节能减排为主基调的晶马新能源公交车,成为了南昌一张鲜亮的名片,新型交通、绿色出行正在改变人们生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22/article_996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