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万千车友走上创富路!“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二季行至重庆

助万千车友走上创富路!“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二季行至重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3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25日,以“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京驿货车-中汽兄弟”三方联合活动第二季重庆站顺利举办。物流业的行业大咖和车友们齐聚山城,畅聊物流运输行业的机遇与发展,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近年来,重庆积极推进“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逐步完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国际战略通道建设,基本建成四向联通的国际物流通道体系、铁公水空齐备的国际物流枢纽体系等,物流体系的逐步完善使重庆物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但从效率、质量和运营成本方面来看,其物流行业市场潜能可以实现更大的释放。

  南京依维柯、京东物流、中汽兄弟三方携手共同发力,集体赋能,通过对整个物流产业链进行线上线下整合,打造人、车、货全运营生态定制模式,促进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那三方联合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呢?

  京驿货车作为京东物流旗下通联网络货运交易APP平台,面向社会运力提供车货精准匹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优选配货资源并提供稳定车源及承运者,打造了车货信息实时共享的货运市场新生态。助力物流行业打通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提升物流效率;中汽兄弟是中国汽车报社和卡车兄弟俱乐部合资公司,拥有200家线下会员组织,百万级会员遍布全国,还有着丰富的货运司机综合服务平台和物流园区合作资源,积极促进三方合作,维护和保障为广大物流司机的权益。

  物流业的发展,交通运输工具自然是重要的一环。京驿货车平台指定轻客品牌——依维柯,凭借优良的承载力、良好的通过性,在车友中得到更多的青睐。当家产品依维柯欧胜车型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其高强承载力能够有效减少运输频次,帮助物流车友提升运输效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有效实现0.2秒内平稳换挡,操纵便捷;Power Plus制动系统,使刹车稳固及时,延长轮胎寿命;出众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车友们的物流运输路保驾护航。此外,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使广大物流车友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般的优质体验,真正实现了用车无忧。

  时光飞速,南京依维柯-京东物流-中汽兄弟三方联合创新活动第二季活动已走过东莞、南昌、青岛等地。一站又一站,从买车、运营、售后等多个方面解决万千物流车友的种种顾虑,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也使南京依维柯与车友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精益求精,制造更多符合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助力万千车友走上创富路!

  不能亲临现场的的朋友们,也可以下载京驿货车APP,点击首页的“买车”,再点击“依维柯”,可以享受更多线上福利哦~

  “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二季

  重庆站完美收官

  下一站预告:湖北武汉

 

  依维柯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26/article_996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