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依维柯重磅亮相西安车展,这些购车福利等你来解锁!

南京依维柯重磅亮相西安车展,这些购车福利等你来解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4:4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28日-10月4日,作为西北地区知名的汽车品牌展会——2021第十六届西安国际车展(以下简称“西安十一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本次西安十一车展的举办,吸引了百余个全球车企参加展览,堪称国内汽车界的盛会!

  依维柯欧胜天团重磅出击,爆点满满等你来撩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南京依维柯经过30多年的品质锤炼,拥有百余款基本车型,上千种专用改装车型,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本次车展,其将携旗下“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联袂亮相西安十一车展,细致展现依维柯欧胜的豪华阵容,以及依维柯汽车的产品技术和实力。

  本次车展,展出的依维柯欧胜超瑞和运瑞是轻客领域的明星车型,其拥有F1高效铂金动力链组合,可匹配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F1C 3.0T和F1A 2.3T,功率最高可达125kW,扭矩400N·m,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配以超宽省力侧拉门,方便搬运作业,促使装卸效率倍增,助力用户更好的创造价值。

  这波购车福利不容错过,车展现场等你来解锁

  据悉,依维柯欧胜一经发布,就屹立于欧系轻客至高点,仅用两年时间就取得了年销量过万的成绩,成为宽体轻客高端车型的标杆。同时,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当下依维柯欧胜已经形成了一个车型丰富、枝繁叶茂的大家族,并且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据可靠数据了解,当前依维柯欧胜已然跃居轻客高端市场首位。

  多年以来,正是因为有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依维柯欧胜才能赢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因而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亲睐,借着西安十一车展的契机,南京依维柯推出了诚意十足的购车福利,为广大客户轻松购车加码。展会期间,广大消费者凡购买指定车型不仅可享受综合优惠32000元现金礼,而且“依”旧换新指定车型还可享受综合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除此之外,更是推出了“进店礼”、“金融礼”、“保险礼”、“延保礼”等,总计十重大豪礼,真正做到让客户购车无忧……如此多的购车福利汇集于一场展会,可谓看点十足,与南京依维柯的这一次亲密接触,千万不要错过!9月28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03南京依维柯展台,等您赴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27/article_997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