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公交新时代 价值赢未来!《新时代公共交通价值宣言》都讲了啥?

公交新时代 价值赢未来!《新时代公共交通价值宣言》都讲了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8:5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27日,以“公交新时代 价值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城市公共交通(中国)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论坛期间,宇通客车联合交通运输行业科研院所、媒体、公交客运企业代表等共同发布《新时代公共交通价值宣言》,在行业首倡推行高品质公交,以全生命周期理念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让公交运营更高效,为公众带来美好出行。

  据客车网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公共交通行业首个以价值创造为主题的联合宣言,也是行业首次立足于全产业链和全生态构建高度,为开创公交新发展格局提供解决思路。

  新时代公共交通价值宣言

  2021年9月27日

  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公共交通发展理念。

  公交行业积极服务现代城市发展、都市圈建设、乡村振兴等任务、战略,以乘客满意为标准,以城乡公交一体、均等普遍服务为责任,大力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品质,适应市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出行要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要。

  二、坚持“安全、舒适、绿色、智能”的车辆制造标准。

  整车生产企业传承“工匠精神”,激发内生动力,打造精品客车,坚持全生命周期为公交企业创造最大价值,构建“以优化公交运营为基础、以改善驾乘体验为核心、以助力绿色交通为使命”的自主品牌公交车辆竞争新优势。

  三、坚守“推进公交优先创新升级”的行业科研责任。

  科研机构和行业专家持续“智助”政府、企业推动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应用推广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企业管理规范化、决策支持科学化、运行监管数字化、运营调度信息化、装备设施智能化、评价考核科学化,不断提升公交出行吸引力。

  四、坚守“推动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舆论引导担当。

  新闻媒体勇担职责使命,发挥媒体融合发展的传播优势,为公共交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持续提升公众绿色出行理念,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对选择公交出行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28/article_997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