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升国旗,奏国歌!中国中车百年伟业再起航

升国旗,奏国歌!中国中车百年伟业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0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朝霞伴红日,照耀着株洲大地。

  2021年9月28日早上8:00,

  在中车电动公司大门口,

  员工们早已整齐列队,

  他们身着统一工装,昂首挺胸、

  精神饱满地等待升旗仪式开始。

  在激昂的中车之歌中,以“百年伟业,红色中车”为主题的中车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也是中车创业140周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中车电动与国同庆,

  一起为中车庆生,为党和祖国加油。

  队伍前方,

  三名旗手护卫国旗,

  正步走向升旗台。

  伴随着员工们庄严的注目礼,

  激昂的国歌乐声响起,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响彻整个中车电动!

  140年前,中车从筚路蓝缕中走来,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车人不懈努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百年中车,屹立于中华大地,焕发着无限的光辉与朝气!

  正如歌词所写:“巍巍中华,五千年文明根深。百年奋发,一代代赤子之心。根植东方沃土,绽放美丽青春。追梦的路上与你同行。”《中车之歌》唱出了一代代中车人的拼搏与奋进,唱出了中车怀揣产业报国的逐梦精神。

  伴随着歌声,中车司旗冉冉升起。

  红色基因驱动产业报国之志,

  大爱之心必圆造福人类伟梦。

  接下来,

  一首深情的《中车赋》朗诵,

  再次激起了全体员工

  对公司的无限热爱。

  颂百年伟业,写时代新篇。升旗仪式结束后,中车电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发表讲话,进一步明确方向。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中车向全球发布了“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把新能源客车打造成中国中车“一核三极多点”的重要一级,将中车电动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商用车企业。当前,公司正处于创新、改革的关键期。我们要把“连接世界,造福人类”的使命勇担在肩,全面落实“七个新突破”战略要求,全力以赴引领思想“破冰”,助力改革“破题”,实现发展“破局”!希望全体干部、员工都能立足岗位,鼓足干劲、拼劲、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车号召句句振奋人心。最后,在一片片祝福声中,公司在家班子成员为大家切开中车生日蛋糕,与员工共同享用。

  同一时间

  中车电动各子公司举行升旗仪式

  赓续百年伟业,再铸辉煌新篇。未来,中车电动人将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以锐意进取的姿态,用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行动,开启中车电动新的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929/article_997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