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便捷公交”驶上山城 福田欧辉纯电动城乡客车交付东城公交

“便捷公交”驶上山城 福田欧辉纯电动城乡客车交付东城公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0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了解到,2021年10月20日开始,福田欧辉陆续将16台BJ6600纯电动城乡客车交付重庆交运汇达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汇达公司),用于重庆东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东城公交)日常公交线路运营,以绿色高效全力推进重庆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

  三方携手 铺就绿色公交之路

  作为一直深耕于深耕汽车、LCG新能源等产业的老牌客运企业,重庆汇达公司背靠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 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都在发展的快车道。如今的重庆汇达公司更是重庆地区唯一拥有汽车采购招投标代理资质的企业,成为重庆地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此次采购中,重庆东城公交与重庆汇达公司对众多客车品牌层层甄选,最终选择实力出众的福田欧辉,再一次证明欧辉的行业竞争优势,也为三方持续合作打下良好开端。

  重庆东城公交主要经营重庆市主城区二环外的公交客运和农村客运,近年来,在国家“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政策推动下,重庆东城公交以打造“安全公交、智能公交、绿色公交”为核心,不断优化公交供给。自2015年开始,公司便投入使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在册运营车辆718辆,其中新能源纯电动车600余辆,占比在85%以上。

  轻巧灵活 打造便捷出行体验

  此次交付的福田欧辉BJ6600是6米系列车型,具备轻巧便捷、机动灵活的特点,适用于中小型城市及县级城市线路,以及城市微循环。其次,此车还采用Q345C型高强钢,较普通钢抗扭曲强度增加50%,大幅提升营运安全性。最后,在车身结构上,整车采用半承载式车身,使重量更轻、能耗更低、可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采用的欧辉绿色智能技术,也保证科技领先性。

  “十四五”期间,成渝地区交通建设迎来重大发展契机,此次三方合作将进一步显现重庆公交企业推广新能源车辆的成效,实现建设人民满意公交的目标。未来,福田欧辉还将与更多优秀的出行服务商携手,以技术创新与品质客车,更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029/article_999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