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激发绿色出行潜力 吉利星际客车助力赣州建设公交都市

激发绿色出行潜力 吉利星际客车助力赣州建设公交都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1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全民硬仗,而交通运输既是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重要来源,也是推动绿色发展、实现碳中和的关键领域,因此大力发展绿色交通,着力优化交通运输布局,推进节能减排刻不容缓。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

  自今年6月发布全新品牌,吉利星际客车凭借高品质产品、高水准服务持续获得公交客户认可,以新能源客车品牌强势姿态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新市场开拓如火如荼,产品交付火热进行。据客车网了解到,2021年10月28日,吉利星际客车再次打开全新市场,向江西赣州交付30辆纯电动城市客车,进一步改善当地公共出行服务质量,提升公交运营能力,加速赣州公交城市建设。

  星际牵手赣州公交 凝聚公共交通发展合力

  近几年,江西省积极践行“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这一民生服务理念,积极借鉴公交都市创建模式,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开展省级“公交城市”创建工作。赣州作为江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围绕出行设备、服务水平及保障措施等方面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水平,成为当之无愧的“公交城市”创建示范城市。

吉利星际客车批量交付赣州

  本次吉利星际纯电动客车批量交付赣州公交,是赣州深化“公交优先”战略、持续建设“公交城市”的重要举措。纯电动公交车零排放、无噪音,节能环保效果更加显著,赣州通过引入更环保、更安全、更绿色、更智慧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客车产品,推广新能源公交应用,用实际行动节省燃油、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公交驾驶员劳动强度,让乘客体验新能源车辆的绿色出行优越性,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出行服务。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

  强势产品开拓新市场 促进公共出行服务升级

  以纯电动为先导布局城市客车,一直是吉利星际客车重要的市场战略之一。本次交付赣州公交的正是吉利星际主销产品—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C8E通过吉利星际客车专属新能源客车平台“星际架构”设计,经由智³制造体系打造而来,具备轻快便捷驾乘感受、动力经济高效、环境适应性高、维护便利等核心优势,充分满足赣州各级公交运营需求。

吉利星际客车特约服务站

  除了产品的可靠性,高水平服务质量也是吉利星际客车的硬核实力。吉利星际客车具有专职新能源客车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售前沟通需求,上门服务订单,车辆上线运营保障等全流程服务,为新能源客车司机提供专业的驾驶培训,长期提供运维技术支持,让服务时刻陪伴司机、乘客与客户,大力提升公共出行的服务质量。

吉利星际客车批量交付赣州

  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方针,提升公共出行服务质量,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用更绿色、更环保、更安全、更智慧的客车产品,让居民出行更满意,是吉利星际客车始终的追求与责任。吉利星际客车以赣州为契机,加强链接,深化合作,持续开拓全国新能源客车市场,为推动绿色公共出行发展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029/article_999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