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致敬一线“逆行者” 南京依维柯暖心驰援银川抗疫

致敬一线“逆行者” 南京依维柯暖心驰援银川抗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4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一夜之间,宁夏生病了,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疫情防控的标语和戴着口罩形色匆忙的路人,之前,南京依维柯与大家一起为武汉加油,为河北加油,为西安加油,现在该为宁夏加油了!

  从第1例新冠阳性确诊,到现在仅仅5天的时间,政府、公安、志愿者、医务工作者昼夜奋战在一线,为所有人做核酸检测,不论是防疫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还是居民群众,大家都尽职尽责,团结一心,共抗疫情。

  接连爆发的确诊病例,让大家惶惶不安,陷入焦虑,疫情和降温让宁夏的冬天提前到来。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汹涌来袭,但宁夏人不惧怕,不妥协,不畏缩,他们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他们在病毒面前坚强勇敢又温情!

  为关心支持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10月23日宁夏伯利恒信依维柯4S店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暖手宝、暖身贴等,善举虽小暖人心!“依”家人“依”起拼“依”定赢!

  “哪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你们是夜空中最亮的心,一线有你,后方有我。

  每到一个检测点都会为我们的“大白”送上取暖用品和食物。

  南京依维柯感谢防疫人员的辛苦坚守,致敬每一位社区防疫志愿者,是你们一次次穿梭风控区,为隔离人员传递物资,不仅保障隔离人员生活所需,更为他们带来抗疫必胜的信心。

  疫情反复,大爱无私!伯利恒信依维柯感恩行动,只为致敬一线逆行者。银川加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029/article_999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