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52必到达、724不打烊! 金龙“龙悦”伴您同行

152必到达、724不打烊! 金龙“龙悦”伴您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5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伴着秋日的飒爽,2021年10月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简称COP15)在昆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来自140多个缔约方及30多个国际机构组织共计500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集合的方式参会,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凝心聚力,共商大计。

  作为昆明公交客运的主力,昆明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秉持“团结、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再次承担起COP15嘉宾的日常通勤服务。金龙客车,作为国车代表,多年来以安全、环保、便捷、舒适的高品质体验,成为各大高规格会议的“常驻嘉宾”。本次COP15会议,昆明公交累计出动50辆6米金龙纯电动凯特车型,致力于为各界嘉宾的出行保驾护航。

  严守纪律,履职尽责

  服务COP15,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次会议规格之高、人数之多、分量之重,堪称前所未有。9月初,在接到COP15的服务保障需求后,公司内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协调资源,保证服务过程的“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让会议期间所有金龙车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品质提供服务。

  公司召集当地外服、服务站及配件经销商,统筹部署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快速成立COP15车辆服务保障组,在车辆行驶路线周边设立9个施救中心,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以最快速度及时应对。全体参与服务保障的人员践行“负压车”精神,以超强的纪律,饱满的姿态,全程坚守,随时待命,不遗余力为COP15的圆满举行尽心尽责。

  通力合作,密切配合

  作为这次COP15的会议用车,对车辆进行细致全面的安全排查刻不容缓。全体服务保障组成员通力合作,提前进驻会场附近。随着9月7日车辆全部集中,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进入严格精细的车辆安全排查工作中,并按要求10月1日前完成所有服务用车的安全排查及问题处理。

  前期的精心部署,铸就后期的高效作战。金龙人勇担重任,各司其职,精准发力,携手奋战,9月10日晚上便完成对所有车辆的安全排查工作。因该批车均已有5年的车龄,需更换的配件量大,我司服务人员经多方沟通,同各经销商、服务站密切配合,及时调拨更换,快速解决问题。9月30日,当一辆辆焕然一新的金龙凯特再次交到客户手中时,客户为“龙悦”及时高效的服务水平点了大大的赞。

  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这次服务展现了客户服务中心的高效响应,“龙悦”的服务力量的全面提升。

  贴心服务,情满春城

  会议期间,尽管因疫情防控要求,服务人员无法进入会场,接触车辆。但是,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践行“龙悦”服务“152必到达,724不打烊”的承诺,全程坚守,用心服务。

  安全,作为每一次服务保障的重中之重,全体服务人员高度重视。服务人员坚持在每日2次指导驾驶员进行车辆的安全排查,定时沟通车辆使用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处理。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50辆服务车圆满实现“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的目标。金龙客车以高质量的品控及贴心的服务,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与魅力,为春城盛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春城之约,圆满落幕。共筑生态文明,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世界,金龙、“龙悦”与您携手同行,一路相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101/article_999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