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莅临中车电动调研考察

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莅临中车电动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5:2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1月3日,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卫安等一行到中车电动调研,强调要聚焦核心优势,锚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方向,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打造更具竞争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集群。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煊及在家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中,曹慧泉考察了公司总装车间、试验检测中心、云智通平台等处,详细了解公司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布局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座谈会上,刘凌就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战略、株洲总部基地产业布局、三大智慧平台建设方案及支持事项进行详细汇报。市委及市直单位与会领导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为公司下一步的改革升级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曹慧泉充分肯定中车电动扎根株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抢抓“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进一步聚焦核心优势,锚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方向,积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自主研发,加快向元器件、原材料等上游领域延伸,努力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打造更具竞争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集群,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更大力量。株洲将一如既往地在技术研发、项目孵化、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公司大力支持,推动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肖高华对曹慧泉到公司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公司将始终扎根株洲发展,进一步聚焦核心优势,在新能源环卫车、新能源物流车、科技零部件等方面重点发力,全力打造更具发展潜力及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推动株洲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104/article_1000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