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揽获多项殊荣! 南京依维柯成各赛事榜单“头号选手”

揽获多项殊荣! 南京依维柯成各赛事榜单“头号选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6:4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朗朗金秋,硕果累累的好时节,南京依维柯各区域捷报频传,在全国各地连续开展交付活动,用数据印证良好口碑!凭借其在品牌、产品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南京依维柯还接连斩获了多项荣誉,成为了各榜单上的“头号选手”!

  实力不俗,演绎实况“速度与激情”

  在第六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依维柯新能源车与数十款主流新能源物流车逐鹿赛场,以实力荣获“千里驹”和“最佳外观设计奖”两项大奖,依维柯用品质证明,平日里值得信赖的创富小能手,也可以是驰骋赛场的越野高手。

  随着技术的提升、性能的增强,依维柯新能源车已经胜任包含城配运输、客货两用、通勤商旅在内的全场景应用,南京依维柯也正逐步成为新能源领域的主力车企,进一步推动新能源物流车行业发展。

  品质见证,历经考验无惧挑战

  不仅如此,此前曾将“年度全价值轻客品牌”“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年度口碑经典品质轻客”等多个奖项收入囊中的依维柯欧胜,在2021第四届优运王城配运力大赛中斩获“优运王”城配车型奖称号,再次证明了“全能王者”的真实力!

  本届优运王大赛是在“大吨小标”严格治理背景下举办的首个专门针对城配运力的比赛。在“大吨小标”治理的持续升级中,城配运力市场结构发生了相应的调整,城配车型也随着运输市场的细分日益多元。作为一款明星车型,依维柯欧胜运凭借其实力在角逐中获胜,广受市场和用户欢迎。

  口碑与销量齐飞,颜值与品质俱佳。在南京依维柯的9月成绩单中,依维柯欧胜9月单月销量突破1600+,稳居高端轻客市场销量第一!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各行各业都有它的身影,充沛动力与低油耗兼具,真正做到在外观、配置、成本、舒适性等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依维柯欧胜不仅备受市场青睐,更是连续多年服务各项重大国事活动。在交通运输部组织的 “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活动中,依维柯欧胜作为官方服务用车,不惧挑战,经受住多重考验,圆满完成服务用车保障任务。一路飞驰,以实车、实路显尽超凡工艺,巍巍山脉见证可靠品质!

  荣誉加冕,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拥有三十年积淀的南京依维柯,未来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市场表现?我们共同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104/article_1000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