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冬奥“模拟考” 欧辉客车交出完美答卷

冬奥“模拟考” 欧辉客车交出完美答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0:0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1月3日,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组织北京公交集团及北汽福田等赴延庆赛区开展冬奥交通专项测试,福田欧辉作为冬奥会交通保障主力军积极参与测试。在距北京冬奥会不足百天的关键冲刺阶段,此次“模拟考“对福田欧辉前期准备、日常及演练工作进行全面测试,确保冬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不负重托。

  深度模拟 欧辉百分百过关

过弯交会测试

  作为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重点车辆,福田欧辉派出6辆BJ6906氢燃料客车参加此次模拟考,6辆客车均全面完成雪具运输、车队集中运行压力和道路车辆运行安全等测试,充分模拟护航冬奥会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情况,专项测试全程由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记录数据、分析结果,为进一步优化保障工作提供依据。

道路车辆运行安全测试

  虽然只是一次模拟考,但面对北京冬奥会赛事标准高、境外人员多、时间跨度长等特点,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仍然较为紧张的条件下,要做好赛事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非常艰巨。为此,福田欧辉前期多次开展演练,积累大量实践经验,以百分之百过关的优异成绩完成此次交通专项测试,进一步为冬奥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积攒信心。

雪具运输测试

  全面备战 护航冬奥精益求精

  虽然参加测试仅有6辆氢燃料客车,背后却是整个服务保障团队的辛勤付出。为切实做好冬奥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福田欧辉组建包含技术人员、配套厂家服务人员、服务站维修人员在内的现场服务保障组,服务保障团队在冬奥会期间将提供全时响应、精益求精的运营保障服务。

  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福田欧辉服务保障团队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冬奥会期间将达到24小时待命1分钟响应,常规问题10分钟内解决,特殊配件2小时内抵达。同时,福田欧辉在此前众多大型盛事所累积的实战经验也给北京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打下扎实基础,确保顺利完成2022北京冬奥会护航工作。

  “零失误、零故障、零风险”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福田欧辉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积累。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相信福田欧辉服务保障团队必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保障任务,用汗水和付出书写福田欧辉的“冬奥答卷”,在2022北京冬奥会期间续写中国客车智造的风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105/article_1000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