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通达城乡 畅行杭州湾! 苏州金龙蔚蓝公交上线浙江慈溪

通达城乡 畅行杭州湾! 苏州金龙蔚蓝公交上线浙江慈溪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4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秋意深浓的杭州湾南岸,美不胜收的宁波慈溪。近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第六代新能源公交蔚蓝在宁波慈溪的226路、261路正式上线了。一抹“淡蓝”穿梭在鸣鹤古镇、上林湖以及慈南山地区,将美丽风景与慈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串联,为当地的城乡公共交通注入清新动力。

  据悉,该批投入运营的海格蔚蓝新能源公交,是苏州金龙面对未来出行研发的第六代智能网联城市公交,靓丽的外观、简单大方的内饰、智能化的驾驶体验以及全面提升的安全性能,一上线就赢得了市民和驾驶员的一致好评。“不仅操作起来方便了,起步动力也更足!”开了十多年公交车的师傅们对海格蔚蓝给予了很高评价,他们表示,“新能源公交的最大感受就是操作步骤比以前简单了,以前开柴油车每次到站再起步都需要踩离合,现在离合没了,就跟开自动挡一样。”此外,海格蔚蓝因为搭载了高密度电池,针对上坡、平路、下坡可以实现车辆动力自适应的智能道路功能,无论什么路况都得心应手、动力强劲。

  蓝白相间的外观、流线型的柔和车身设计,侧面还印有“通达城乡 畅行慈溪”八个大字,海格蔚蓝在226、261等路上线后,给市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家住慈东老年公寓的王奶奶患有关节炎,秋冬季节经常往返于慈溪市西边的人民医院,她本人也是226路公交车的常客。“我有好多年的关节炎了,经常坐这个公交往医院跑,这个新车座椅坐着也舒服、开起来也没有什么噪音。挺好!”。这批8米海格蔚蓝内部采用了环保的新风空调系统、舒适的软性面料座椅,在为当地市民带来许多便利的同时,也用尽可能舒适的乘坐体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乘客们的生活。

  公交是一座城市的靓丽名片。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辆海格蔚蓝新能源公交车在江苏、浙江、四川、重庆等多个省市运营。一辆辆配色各异的蔚蓝在大街小巷中来回穿梭,正面大V字型造型前后呼应、流畅的整车线条、黄金比例的侧围分割、时尚现代的视觉冲击,让蔚蓝走到哪儿都极具辨识度,也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微博网友@乌龙茉莉奶茶就针对这慈溪这批海格蔚蓝转发并评论:“新车白里透蓝,天空也很蓝,看到这样的画面真是心旷神怡”;网友@慈溪方向盘表示:“新款海格外观更流线型设计,仪表台更豪华了,安全操作更可靠了!”

  此次慈溪226路、261路的海格蔚蓝公交顺利上线,不仅推动了慈溪城乡公共交通一体化发展,也显著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和市民幸福感。未来,苏州金龙将继续助力慈溪公交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绿色的城乡公共交通生态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116/article_1001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