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打造高端客运专线 批量中通瑞通V59“奔赴”海外市场

助力打造高端客运专线 批量中通瑞通V59“奔赴”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7:2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在国内屡获市场认可的中通客车瑞通V59,迎来了国际市场的青睐——批量V59将交付乌兹别克斯坦、智利等国家。

  其中,出口智利的V59为纯电动车型,将为当地提供定制客运服务。出口至乌兹别克斯坦的21台订单为常规动力车型,将全部投入到当地高端客运专线的运营。

  瑞通V59是中通客车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挖掘轻型客车市场需求,特别研发推广的一款高端定制宽体轻客,拥有常规动力和纯电动两种车型。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6-14座产品,其中7.5米版本可实现10-20座布局,充分满足不同运营环境需求。瑞通V59的上市,为高端出行、定制化出行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舒适性是定制客运的核心诉求。瑞通V59全车NVH性能优化,配备独立豪华软包座椅,乘客体验舒享,空间“游刃有余”。整车拥有2米长、0.6米深行李区,电动伸缩踏步、电动升降玻璃、滑移门等,为旅途更添一份贴心,提升出行品质。

  助力客户更高效的运营,是中通客车不懈的追求。瑞通V59配备全天候主被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智慧运营辅助系统,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营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运营管理服务。

  同时,中通客车为瑞通V59量身定制无线升级的OTA解决方案,辅以全国859家售后网点,以“七星级”的品质服务,确保用户更智慧、更体贴地用车,帮助用户实现高效、无忧运营。

  毫无疑问,瑞通V59将凭借创新的技术与服务,突出的性能与品质,可靠的平台及售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体验,引领轻型客车产品发展新风潮。而此次成功出口,也揭开了中通客车海外市场发展的新篇章,在助力全球绿色便捷交通发展的路上,中通客车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118/article_1001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