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机场接驳“油改电” 格力钛14米机场摆渡车获机场准入资格

机场接驳“油改电” 格力钛14米机场摆渡车获机场准入资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3:4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旅客摆渡车颁发“航空地面设备检测合格证”。

  这意味着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成为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定检测机构认证的民用机场专用车辆,正式获得机场车辆准入资格。

  14米机场摆渡车 获机场准入资格

  根据《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为了保障民用机场运行、航空器飞行和地面作业安全,机场设备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要求,符合安全、适用、节能、环保的原则。

  机场设备使用单位应当使用经民航局通告合格的,或由民航局认定的机场设备检验机构检验合格的机场设备。因此,经由民航局通告合格,或获得航空地面设备检测合格证,是设备进入机场的第一道关卡。

  目前,我国仅有两家机场特种车辆设备检验机构经由民航局认定,为政府行政许可和市场准入提供技术支持。制造商首次向检验机构提交检验申请时,需提交机场设备机构原理、生产工艺、技术参数、关键部件清单及其性能指标、执行的有关标准等技术资料及所有相关材料,检验过程纷繁复杂、严格缜密。

  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按照机场实际需求设计的一款高品质车型,采用低平地板设计,车厢内部空间规范整齐,额定乘员数可达120人,有效满足大容量机场摆渡需求,具有适用、节能、环保等特点,为机场客运提供安全、快捷、经济的服务。成功通过检验机构的各项评估,获取航空地面设备检测合格证,是格力钛新能源以“油改电”产品服务于民用机场、拓展民航新能源产品应用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

  颜值超群 安全实力说话

  自国家“油改电”政策推行以来,机场入驻新能源车辆的布局进入快车道。2014年,民航局正式启动机场“油改电”,将节能减排触角延伸至机场特种车辆领域,吹响新能源汽车在机场使用的号角。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机场地面特种车辆消耗的燃油量约占机场总能耗的13%,是地面能耗与排放的重要来源之一,机场地面特种车辆全面“油改电”对打造绿色、低碳机场意义重大。

  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白色线条勾勒出轻巧灵动的车身,车身填充以简约大气的经典黑,简单干净又透着大气优雅。

  车辆采用超宽双侧三开智能安全车门,大大提高摆渡效率,智能感应阻碍,防止乘客被车门夹伤;搭载电控气囊升降系统,可让车辆倾向一侧,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低地板上下车的人性化服务。

  整车使用全景式大面积玻璃,增加车内通透性,加上成熟的NVH静音技术,降震降噪降音,营造更加舒适、静谧的乘车环境,让乘客放心又舒适。

  凭借新颖造型和诸多创新元素,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获得“道路运输展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不仅有效提高机场摆渡运行效率,还可助力机场实现绿色低碳运营、推进城市环保设施建设。

  格力钛新能源坚持研发创新,不断提供技术与应用的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级的肯定,格力钛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打开更多机场及应用设备的大门,为打造绿色机场贡献更多的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08/article_1003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