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坐海格游仙岛! 苏州金龙清源微巴岱山受欢迎

坐海格游仙岛! 苏州金龙清源微巴岱山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5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公元前210年,秦始皇命徐福东渡寻找长生药,在浙江岱山留下了许多动人的传说。岱山自唐开元年始一千多年来,一直被列朝命名为“蓬莱乡”,素有“蓬莱仙岛”的美誉。2021年9月,批量海格清源纯电动微巴投入岱山运营,以促进当地节能减排、保护美丽仙岛。运行2个多月来,便捷玲珑的海格清源微巴受到了岱山市民们的欢迎。

  批量海格清源微巴上线后主要服务于岱山高亭城区新开的两条环城微公交线路以及对岸的长涂岛805路,填补了岛上不少区域的公交空白,切切实实方便了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公共出行。以两条环城微公交线路为例,起始点均在岱山县长途客运中心,班次时间为上午6时至晚上18时,中间设23个站点,沿线途经环城北路、沿港中路、沿港东路、人民路、星河路、鱼山大道、衢山大道,实行滚动发班的模式,每天发24班,票价2元。微公交环线总里程约15公里,单程耗时40至45分钟,填补了高亭中心菜场、岱山中学、岱山初级中学、陈君庙、香澜家园等原本的公交盲区,包含了居民小区、学校、菜场、办证中心等公共服务便民点位,增加了城区公交覆盖面,提升了高亭城区居民出行便捷度。

  家住中泰花苑的陈阿姨是环城微公交的直接受益者,“中心菜场本身离家并不算远,但是走路过去也需要20分钟,有了环线微公交,可以坐着去买菜,省了不少力气。”作为一辆仅有6米长的新能源公交,海格清源KLQ6606微巴独特的深蓝色外观造型也让游客们印象颇深。借周末到岱山旅游的大学生小李第一次乘坐海格清源就被它小巧圆润的造型吸引了。“之前去各地旅游坐的都是又长又宽的大公交车,造型这么奇特的小公交还是第一次见!感觉和岱山风景特搭。”

  与海格微巴的“小”车身相对的,是车内设施功能的一应俱“全”。海格清源全车车长仅有6米,设有1个车门、10个座位数,核载19人,充分体现了其“小而快”的特点,走街串巷轻便灵活,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150公里以上。搭配滚动发班的运营模式,海格清源覆盖高亭居民的出行“妥妥的”。清源车内垃圾分类箱、爱心座椅、消防用品一应俱全,并在驾驶区加装防护隔离设施,以确保驾驶员人身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清源在有限的承载空间内也将人性化做到了最好。车身侧面的玻璃车窗上安装有实时公交电子显示屏,乘客可以根据电子显示屏里面的信息,看到车辆所在的位置以及下一站公交站点等相关内容;车内爱心座椅旁均设有usb充电接口,若乘客携带的手机等电子产品电量不足,便可以实时充电。

  目前,舟岱大桥全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将于不久后通车,届时游客们无需轮渡即可从舟山抵达岱山,苏州金龙的清源微巴将与这座“海上仙岛”一起接待四方游客,共享绿色清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08/article_1003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