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连通白洋淀景区交通线 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再入雄安新区

连通白洋淀景区交通线 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再入雄安新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1:5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12月9日获悉,近日,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迎来一批新“导游”,身长三十尺,通身银白色主色调,一幅“渚清沙白”的画面徐徐展开,它们就是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

  不同于之前的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和公交车,此批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将连通白洋淀景区与周边景点,助力打造绿色健康、充满活力的雄安新区。

  生态优先

  助建雄安新区生态屏障

  雄安新区作为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承载着新时代我国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创造大国转变的重要使命。正在建设中的雄安新区代表了中国的未来,白洋淀作为雄安新区的重要生态水体,是雄安新区的生态屏障。

  今年4月《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正式实施,预示着生态优先发展战略已经是大势所趋,白洋淀生态环境的治理和保护是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

  此次,引进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旨在助力白洋淀景区旅游发展,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驶入白洋淀景区的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银白色主色调配以湖蓝色波纹,车身“让新区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字样明目亮眼,承载着对雄安新区欣欣向荣发展的期盼;采用蓝白相间的真皮商务座椅,仿佛乘坐在白洋淀上碧波荡漾,搭配一键换新风、触摸式阅读灯等人性化功能设计,大大提升乘客们的旅途幸福感。

  接连助力

  完善一体化健康交通网络

  十二月的白洋淀,湖水静静地结成了冰,远处的树木若隐若现,宁静而美好。或是乘坐着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或是自驾小汽车来到白洋淀景区外,再换乘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入淀……

  在白洋淀景区综合整治后,第一次入淀的游客张阿姨对新的运营模式赞口不绝,“以前是可以开着车到岸边,交通比较乱,小孩子走在路上也不安全,现在先坐纯电动的景点接驳车,再坐着民国风铛铛车进来,不仅是一种体验,更是有利于保护淀内生态环境,一举多得呀!”

  随着京雄高速河北段、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一期等三条高速同步通车运行,雄安新区实现与北京市中心城区直达,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直通,与天津港、黄骅港直连,这张一体化交通网络“连起来”了。

  作为雄安新区新开通的高铁接驳专线上的首批公交,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早在今年年初便已承担新区主要接驳载客工作;作为红色文化新载体的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在迎建党百年之际驶入革命老区白洋淀,在景区提供摆渡服务。

  “千年大计”始于雄安而不止于雄安,格力钛还将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创新上铆足劲头,助力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为人民美好生活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09/article_1003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