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BJ6109城市客车摘得“2021钜轮奖-年度卓越中大型客车”比武桂冠

福田欧辉BJ6109城市客车摘得“2021钜轮奖-年度卓越中大型客车”比武桂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0:0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临近年底,喜讯频传。据客车网获悉,2021年12月9日,首届搜狐商用车新视界论坛暨2021钜轮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福田欧辉BJ6109全新纯电动高端城市客车一举摘得“2021钜轮奖-年度卓越中大型客车”桂冠。在这次面向商用车行业的大比武中,欧辉BJ6109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技术能力,成为新能源城市客车圈的YYDS。

  焕其新!洁净动力引领向上新发展

  在商用车产业升级焕新背景下,2021钜轮奖记录商用车领域的技术革新、产品进步及产业更迭的步伐,所推选的企业和产品代表着追求进步、创新引领的行业力量。作为国内客车行业领军品牌,福田欧辉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并努力引领行业向上发展。BJ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作为欧辉全新力作,兼具优美外观设计和先进智能科技,彰显我国客车行业高端制造水平,是当之无愧的“客车王者”。

  美其表!潮流设计绘就城市风景线

  BJ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传承欧辉家族的基因,又紧跟当代审美有所创新,和谐大气外观造型、时尚潮流内饰系统,满足用户对公交客车颜值的要求。BJ6109沿用欧辉方基调和大曲面设计,进一步强化前脸力量感与冲击力,前后围采用LED灯具,流水效果转向灯打造全景式交互感,与现代宜居的城市风格交相响应。车厢内,此款车型采用环保型时尚内饰提升整体品质,顶部采用发泡工艺结构件及成型件,更加安全环保,隐藏式灯带、吊顶式中顶和LED氛围灯带来明亮舒适的乘坐氛围。

  强其本!智能应用赋能驾乘新体验

  领先的安全科技与先进的智能应用,也是欧辉BJ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此次获奖的重要支撑。该车采用整体式司机驾驶集成工作平台,集全液晶总仪表线、多功能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多功能于一体,保证驾驶便利与安全。此外,车内还搭载360°环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带来更宽阔的视野范围。同时加装的BDS盲区监控系统,能更好的辅助驾驶员,提高安全性。

  本次BJ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获得“2021钜轮奖-年度卓越中大型客车”殊荣,其背后是福田欧辉高品质产品和技术创新突破的实力。未来,福田欧辉也将坚守此道,继续做我国客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助推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10/article_1003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