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再次披挂上阵,为冬奥张家口赛区夯实底气

福田欧辉再次披挂上阵,为冬奥张家口赛区夯实底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4:1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2月5日,张家口赛区两项国际测试赛—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以下简称:洲际杯)落下帷幕。赛事期间,张家口公交派出多台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为媒体记者提供交通运输服务。这是继今年2月燃情出征“相约北京”测试赛第一阶段后,福田欧辉再次披挂上阵,以一如既往的冬奥品质,为全力备战冬奥的张家口赛区拉满能量,做最后阶段冲刺。

  氢能担纲主力 绿色交通提升冬奥形象

  近年来,借2022冬奥会契机,张家口市大力发展氢能产业,城市公共交通也因此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此次护航任务中,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表现出稳定技术实力和卓越产品性能,助力张家口公交圆满完成洲际杯赛事运输保障服务,展现氢能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欧辉绿色氢能源客车践行绿色冬奥理念,担纲交通运输生力军,进一步提升2022北京冬奥会低碳环保的形象。

  品质保障效率 福田欧辉争当行业先锋

  此次洲际杯赛事中,张家口公交分别派出福田欧辉BJ6956、BJ6123氢燃料客车为赛事提供运输保障服务。此两款车型是氢燃料客车中的明星车型,代表国内氢燃料客车生产制造的最高水平,均搭载行业领先的第四代氢燃料核心技术,将单次加氢时间缩短至10-15分钟,续航里程提升达400公里以上,加强车辆高频次接驳运营的能力。

  在能量转换率上,欧辉氢燃料客车可高达53%-55%,热电联供能量转化率更是达至85%,是普通内燃机热效率的2倍以上,真正实现零排放无污染。同时,车辆可实现在零下30摄氏度低温启动、零下40摄氏度低温存放,并具备停机自动保护功能,能够轻松应对护航赛事期间的低温运营环境。此外,整车选用定制化环保内饰材料,车内空气清新;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车辆运行平稳,无振动、无噪音,为媒体工作者带来安逸舒适出行服务。

  福田欧辉与张家口公交紧密协作,凭借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助力冬奥洲际杯赛事圆满举行,以责任为纲、以技术为引、以产品为石,推动交通事业走上绿色发展之路,扩大双方氢能产业领跑全国的优势,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10/article_1003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