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落实“双碳”目标,做强新能源! 安凯坚持拥抱绿色生态

落实“双碳”目标,做强新能源! 安凯坚持拥抱绿色生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0:2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为进一步搭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产需双方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促进产需高效匹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安徽省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10日,2021年安徽汽车及零部件产需对接会在宁国市召开。

  链动新能源 拥抱新生态

  对接会以“链动新能源 拥抱新生态”为主题,旨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突出新能源汽车发展潮流和趋势,搭建汽车生产及零部件制造企业产需双方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活动展览展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设置了实物展览展示区及数字展厅。其中,安凯客车携安凯G6纯电动客车亮相实物展览展示区,全面诠释智慧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充分展示了安凯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受到了很多参会人员的关注。

  发力新能源 诠释绿色出行

  作为安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明星车型,安凯G6纯电动车具备安全可靠、高效节能、智能控制等多重优势。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驱动系统和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通过整车控制、电机驱动、能量管理三位一体的智能管理以及控制策略的精确优化,能够让整车动力性、经济性与舒适性达到最佳平衡。

  同时,整车具备高压过流自动熔断保护、高压过流通断自动切换、高压电源的安全分配电系统、动力系统过流过压自保护、动力电池烟雾火情联动安全防护、多级绝缘及绝缘检测主动安全防护共六层次安全保障控制系统,充分保障整车的高压系统安全,能够以硬核科技为用户带来绿色、便捷的新能源客车出行服务。

  加速布局新能源 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在科技创新助力客车行业发展的进程中,客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锐不可当。其中,新能源客车正处于产业加速布局的关键阶段,成为客车行业深度变革的助推器,正在抢占未来客车发展的制高点。安凯客车不断把脉行业发展趋势,积极研发纯电动G6等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不断推动客车产品转型升级,已成为客车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有力推手。

  目前,安凯客车充分利用已有的国家级研发平台,多年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已形成纯电动客车和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全面布局。凭借更加安全、舒适、绿色、便捷的乘坐体验,安凯新能源客车的足迹遍布海内外。

  用绿色低碳技术实现企业生产、运营等全链条节能减排,安凯客车以绿色创新技术和实际行动,在落实“双碳”目标发展道路上,迈出从“责任承诺”到“落地行动”的坚定步伐,为促进全行业低碳高质量发展、构建绿色新生态文明持续贡献安凯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14/article_1004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