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累计成交26台 长沙车展南京依维柯再掀订购热潮

累计成交26台 长沙车展南京依维柯再掀订购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6:1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2月13日,长沙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车展不论是规格还是规模都引领着中部潮流,现场云集众多知名品牌,千余款车型强势展出,钜惠风暴席卷,为2021年底车市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展会期间,南京依维柯携旗下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依维柯新得意联袂亮相,与热爱生活的长沙人民近距离对话,霸气演绎品牌无限张力,一举成为当地车展中万众瞩目的焦点,累计成交26台!

  众所周知,依维柯一直是品质与高端的代名词,始终引领着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而在依维柯丰富的产品矩阵中,依维柯欧胜8AT车型是绝对绕不开的轻客翘楚。作为国内首款匹配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宽体轻客,操控如丝滑般便捷流畅,堪称高端轻客的标杆象征。除了出众的动力和操控之外,该系列产品还拥有超大空间,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以及商旅通勤等不同行业市场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其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优势,多次揽获重大奖项,堪称轻客界的霸主。

  展会现场,依维柯欧胜不仅是耀眼的商用车明星,还是全国各地用户在致富路上颇为信赖的好搭档。在本次长沙、宁波展会现场,依维柯欧胜不但引起了众多车友的围观和热烈追捧,而且不少车友还带上家人坐进驾驶室,近距离感受方向盘操控性、车机互联智能性、车内空间以及座椅舒适度,直呼:“这体验感实在是太好了!”

  此外,在车展上广大用户对以“价值创造者”闻名的依维柯新得意,也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唤起了不少车友的经典依维柯记忆。其低调奢华,性能卓越一直以来备受用户亲睐。不仅如此,它动力强劲充沛,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可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景需求,被广赞为“是用户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正是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矩阵、硬核的产品实力,南京依维柯深受市场认可,不断掀起热销狂潮。今年1-11月,南京依维柯高歌猛进、连创佳绩,销量实现全系同比增长17.4%。尤其是在面对今年多地疫情零星散发的情况下,依然实现全年销量稳步前进,实现同比大跳跃,着实证明了其强劲的实力!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不断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持续创新打造优质产品给行业带来震撼,与此同时,其也不忘初心,始终肩负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的使命,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可靠的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15/article_1004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