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盘点福田欧辉2021年五大荣耀勋章

影响中国客车业|盘点福田欧辉2021年五大荣耀勋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3:0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活动,旨在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力量。调查活动以关注影响中国客车业的品牌、技术、产品为重点,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采访、问卷调查、人物访谈、会议研讨等形式,见证行业的重要力量,汇聚行业的主流观点,以舆论反馈行业心声,以传播促进产业和谐,发现前沿的技术、传播前沿的思想,促进客车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在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行业年度调查活动中,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将总结回顾2021年度福田欧辉荣耀时刻,帮助读者了解中国客车行业市场与应用现状,探寻中国客车行业的影响力基因。

  抗疫勋章——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2021年3月31日,在北京市昌平卫健委组织安排下,福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在沙河社区卫生院和回龙观社区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这是福田欧辉推出超级健康客车和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后,在抗疫领域全力研制的第三款防疫车型。此后5月份又相继推出全新升级移动疫苗接种车为抗疫提速。目前,福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已陆续在北京、山东、新疆等多地投入使用,贯通疫苗接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冬奥勋章——备战冬奥 激情护航

  2021年12月3日,福田欧辉组织开展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这意味着欧辉已圆满完成“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护航任务,在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已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冬奥会服务保障人员宣誓

  “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于今年2月启动,欧辉向北京赛区、张家口赛区和延庆赛区共派出200余辆客车,超过70%以上为氢燃料和纯电动客车,“氢”力护航赛事。在2022北京冬奥会正赛期间,欧辉也将派驻511台氢燃料客车组成超豪华阵容服务北京冬奥会,此举将开创冬奥会历史上“最大规模氢燃料客车护航冬奥会”的记录。

  护航勋章——护航盛事 与有荣焉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主题庆祝活动和大型文艺演出盛大举行,欧辉客车再次展现与有荣焉的担当精神,圆满完成庆典演职人员和志愿者的接驳摆渡服务。

福田欧辉超千台新能源客车护航建党百年华诞

  立足首都,坚守责任,欧辉此前曾多次护航国之盛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2008年奥运会、APEC峰会、G20峰会等大型活动中,均高标准完成祖国的重托,展现中国客车风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田欧辉客车致敬礼宾车方队

  技术勋章——掘金氢能 抢占高地

  2021年被称为氢能源产业发展元年,而福田欧辉早在2006年就投入氢能源客车研发,是全球最早投入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及生产的企业。目前已掌握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等全链条核心技术,拥有完整的氢燃料电池产品家族,涵盖8.5—12米全系列。在今年北京道路运输展上,欧辉发布国内首个氢燃料客车应用综合热管理技术——U度,展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前瞻布局、厚积薄发的技术能力。

  此外,福田欧辉70兆帕氢燃料电池客车在11月份顺利通过国内首次氢能客车侧撞试验,标志着我国氢燃料电池客车安全技术已居处于世界前列。欧辉投身氢能技术的研发制造也取得卓越成效,抢占技术高地构建发展护城河。

福田欧辉70兆帕氢燃料客车完成国内首次氢能客车侧撞试验

  市场勋章——引领趋势 完善布局

  2021年,校车无疑是客车市场的一大亮点。今年4月,福田欧辉举办七彩书屋之一路童行暨新一代健康校车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作为中国健康校车的引领者,欧辉凭借性能出色、安全可靠的新一代健康校车已成为众多校方、校车运营企业的青睐,成为校车市场里的“安全方舟”,同时持续开展公益行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之路。

  此外,面对公路客运行业的成长瓶颈,6月4日,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亮相2021品质发现之旅。此款车型凭借智能驾控、外观造型、安全运营、驾乘体验四大层面实现品质迭代,为行业升级转型提供高品质保障。

  在交通强国战略之下,绿色低碳是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必答题。8月3日,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驶进日光之城拉萨市,用智慧与洁净守护青藏高原蓝天白云。

  面向复苏回暖的客车行业,欧辉坚持市场导向,以雄厚技术储备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建立完整产品体系,推出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与用户。

  同心抗疫、备战冬奥、护航建党百年华诞、推动氢能技术普及、以品质客车引领成长,细数福田欧辉2021年的“辉煌时刻”,可以看到客车行业居安思危、不断进取的精神。2022年新篇章即将开启,福田欧辉将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16/article_1004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