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汽车集团2022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欧辉客车事业部分会在京圆满召开

福田汽车集团2022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欧辉客车事业部分会在京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8:5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2月24日,福田汽车集团2022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欧辉客车事业部分会在北京圆满召开,福田欧辉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总结2021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展望2022年发展新机遇。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研发副总裁刘继红,营销副总裁王晓亮,金融副总裁王维栋等领导出席会议,线上参加会议的还有福田欧辉经销商和服务商代表,大会就客车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常务副总裁韩冬主持会议。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韩冬主持会议

  主动变革 进一步做强做优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品牌,福田欧辉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与全球合作伙伴合力不断创造辉煌。会上,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发表主题为《聚焦价值·精益营销·卓越运营》的战略发展报告。报告中,梁兆文对2021年国内大中客车市场运行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分析目前所面临的市场环境,并对2022年欧辉客车的目标策略和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和系统安排。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

  2021年,中国客车行业仍然在穿越新周期的“赶考路”上,受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各地财政收入减少、新冠疫情冲击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国内客车市场仍处于调整期。梁兆文指出,低迷的市场环境中,福田欧辉主动变革、苦练内功,在营销、产品、供应链等各个方面均有明显进步和改善。2022年,欧辉将继续采用业务聚焦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与业务深度变革调整,将销量和占有率稳步提升,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打造欧辉分销网络新生态。面向十四五,欧辉客车将充分抓住行业整合机会,进一步做强做优。

  营销变革 打造分销新生态

  针对2021年大中客车市场的变化与趋势,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副总裁王晓亮发表主题为《驱动营销变革 引领价值增长》报告,进行针对性的市场分析与解读,并就欧辉2021年营销业务进行总结。今年,欧辉分销销量贡献度、网络覆盖度、点均销量以及独立作业网络数量等均有大幅提升,经销商分销作业能力基本建立,实现对各业务重点区域的全覆盖。欧辉凭借一体化的客户服务体系不仅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赞赏与认可,也荣获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七星级”认证证书。面对2022年,欧辉将继续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欧辉分销网络新生态,努力提高价值客户销量贡献,实现同奋进、共成长。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副总裁王晓亮

  品质引领 打赢市场攻坚战

  无论是技术研发还是生态构建领衔的营销变革,最终都要落脚到产品上来。欧辉客车事业部研发副总裁刘继红在会上发表主题为《科技引领 品质跃升 智赢未来》报告,对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法规变化趋势及技术发展趋势进行详细分析,并据此对欧辉2022年的主要产品资源及重点项目进行讲解。2022年,欧辉客车产品仍坚持当前产品架构,以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车型三线并主,针对不同的市场运营需求,全面启动造型换代、平台技术升级、成本优化开发。刘继红表示,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持续改善服务质量,以技术支持、服务效率、精准服务为突破点,着力为欧辉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赋能客户价值增长,打赢市场攻坚战。

欧辉客车事业部研发副总裁刘继红

  命运与共 精准营销创未来

  携手同心,辉耀万里。欧辉客车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出众的营销与服务伙伴,本次大会上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韩冬现场宣布了包括卓越营销引领奖、卓越营销跃升奖、优秀经销商、最佳客户满意奖、最佳服务精英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对市场表现、服务口碑出众的经销商、服务商进行了高度赞扬。欧辉在2022年将继续携手广大经销商、服务商,以超越同侪的精准营销和出色口碑继续领跑客车行业,为欧辉客车的新跃升夯实基础,铸就全新的欧辉传奇。

  心所向,共未来。面对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的新机遇,福田欧辉将坚持以产业链协同创新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与全球合作伙伴持续携手同行,坚守品质初心,以卓越进取之姿和蓬勃发展之势,共创国内客车生态新格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27/article_1005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