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金旅客车与厦门一起 再奋斗下一个40年!

影响中国客车业|金旅客车与厦门一起 再奋斗下一个40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2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风从海上来,万里势如虹。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倾涛。
 

  40年来,

  厦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胆实践、大胆突破

  跑出特区发展的“厦门速度”。

  地处海防前线的海岛小城华丽转身,

  蜕变为高素质高颜值的

  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厦门品牌

  因改革而兴,因开放而强

  与发展同步,与时代同行
 

  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年来,

  厦门品牌不断崛起并走向世界,

  金旅客车便是其中之一。

  借力扬帆天地阔

  击鼓催征正当时
 

  厦门

  站在40年的新起点上

  乘风破浪再出发
 

  未来

  金旅要和厦门一起

  用开放的胸怀用创新的姿态

  再奋斗下一个40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29/article_1005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