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客车:打卡绿色智慧出行 共赴低碳未来

金旅客车:打卡绿色智慧出行 共赴低碳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3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加快能源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是全球的共同课题。2021年来,厦门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率先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的措施与路径,不断交出亮眼答卷。

  金旅作为国内新能源客车的领先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新能源客车的知名企业,是最早研发新能源的企业之一,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创造了多项行业记录。

  2005年首创无级变速方式的混联系统,2006年在上海大众交通集团示范运营,2007年初首创以纯超级电容储能的混合动力系统,2008年油电混合动力公交在杭州批量运营,开创了国内混合动力客车批量商业化运营先河。2019年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国内实现批量销售。目前金旅新能源产品全球销量已近4万辆,为大众出行提供更加舒适环保的服务。

  2021年金旅海外出口达到了2.7亿美元,其中新能源整车、KD客车占比很高。金旅新能源的销售遍布了欧洲、亚洲、非洲、美洲,在欧洲和以色列高端市场更是实现了批量销售。金旅新能源的发展,不只向国内外销售整车,还向欧洲、以色列市场输出技术,出口新能源底盘,国外客车生产商生产的客车要贴上大大的金旅logo,以彰显其新能源技术来源中国厦门金旅。

  在未来,金旅新能源技术将追求双碳目标、运用全生命周期管理,将聚焦纯电动力、超级快充、敏捷智能换电、智能线控底盘、智慧能量管理、便捷高密安全储氢技术、云雾监控平台技术等方向,掌控相关核心技术,为社会提供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的客车精品。

  金旅的新能源客车产品不仅展示了金旅客车的技术实力,也是金旅人对客户和社会的一种责任和关怀,是对人、车、环境和谐相容的一种尝试和努力,凝聚了金旅人对绿色环保、节能高效、自主研发等梦想的追求,将企业责任心与社会公益心凝聚,倡导绿色低碳出行,一起开创更加绿色环保的美好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29/article_1005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