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纯电动G9交付马鞍山!加速城际交通一体化

安凯纯电动G9交付马鞍山!加速城际交通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0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随着新年的临近,马鞍山市民即将迎来一批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2021年12月28日,安凯新能源客车批量交付马鞍山长客公司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安凯客车党委副书记钱凤将金钥匙交到马鞍山长客公司用户的手中,这标志着25台安凯纯电动G9公交车正式投入马鞍山市。

  绿色公交点亮美好出行

  近年来,马鞍山市加快新能源公交车替代燃油公交车步伐,促进城市公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致力于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

  为进一步推动马鞍山市绿色公交事业提质增效,马鞍山长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慧眼认准安凯客车,多次与安凯客车展开深度合作。本次采购的车辆除了投入城市公交线路使用之外,还将作为城际公交在马鞍山到南京的跨省际公交线路上运营,马鞍山市民出行南京将更加便利,出行成本较此前也大大降低。

  这批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将大大改善马鞍山公交车辆的配备结构,提升马鞍山公交服务能力和水平,对于降低碳排放、构建马鞍山绿色交通具有深刻意义。

  作为绿色公交的参与者,安凯客车始终坚持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助力美好出行,为城市公交、道路客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安凯智慧”。

  高颜值、高安全、高智能

  本次交付的安凯纯电动G9客车将“蓝天白云”的车身涂装作为主打配色。亮眼的车身颜色,从视觉上提高颜值,将成为马鞍山城市里一道瑰丽的风景线。

  安凯G9纯电动客车是一款集大气美观和高品质性能为一体的经典城市公交,依托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系统集成匹配优化,车辆续航里程更长、能耗更低,为绿色出行添砖加瓦。

  同时,8米小巧车身与4450mm长轴距兼备,超越同级的强悍运力加之宽敞的乘坐空间,将舒适的乘坐体验与灵巧的驾驶体验完美结合。

  此外,智能化方面,安凯G9搭载360环视安全系统、驾驶员行为分析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可全面提升整车的智能化控制和安全性。

  安凯G9纯电动客车投入马鞍山市运营,将以高品质和绿色环保的优势,为马鞍山市民美好出行贡献绿色力量,助力马鞍山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30/article_1005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