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助力“双碳” 氢领未来 盘点欧辉客车2021年一路精彩

影响中国客车业:助力“双碳” 氢领未来 盘点欧辉客车2021年一路精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0:2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活动,旨在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力量。调查活动以关注影响中国客车业的品牌、技术、产品为重点,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采访、问卷调查、人物访谈、会议研讨等形式,见证行业的热点事件,汇聚行业的主流观点,以舆论反馈行业心声,以传播促进产业和谐,发现前沿的技术、传播前沿的思想,促进客车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回望2021年,全球经济下行、同业竞争加剧,新冠疫情之下的中国客车行业面临着严峻挑战和多重压力,作为引领国内客车行业的先行者,全体欧辉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厚积薄发,在抗疫战场、建党百年庆典、北京冬奥会系列测试赛等大型活动中均留下欧辉客车卓越的风姿,迈着坚实的步伐为2021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行业年度调查活动中,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将总结、回顾过去一念间欧辉客车的精彩时刻,帮助读者了解中国客车行业市场与应用现状,探寻中国客车行业的影响力基因。

  热血奔腾 全力护航实现冬奥“加速度”

  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是一个企业必备的社会责任。自2003年成立至今,福田欧辉十八年来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2008年奥运会、两会、APEC峰会、G20峰会等多次国家级赛事与活动运营保障服务工作任务。2021年,欧辉客车以超千台新能源客车圆满完成建党百年华诞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外,欧辉以百余辆新能源客车全力护航2021年“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赛出”冬奥高品质服务。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欧辉客车将派驻超千台品质客车护航赛事,不负国家重托与全民厚望,为全球奥运史增添一笔浓墨重彩的欧辉印记,展现中国绿色客车的卓越风姿。

  风华正茂 专业实力塑造强大“发展力”

  面对当前国内客车市场仍处于调整期的低迷环境,福田欧辉主动变革、时刻走在市场前沿,2021年在营销、产品、供应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傲人成绩。从世界屋脊到东海之滨、从冰雪世界到热带王国、从防疫战线到冬奥保障,福田欧辉在2021年持续创造交付纪录,用绿色的车轮丈量祖国每一寸土地,助力“双碳”战略的同时,也用销量证明自身实力。同时,福田欧辉多款品质客车也奔赴智利、埃及等海外国家,用实力证明中国“智”造。

  誉满天下 国企担当成就欧辉“大格局”

  用匠心树品牌,以品质促发展,2021年欧辉客车还继续被业内所广泛认可。从BJ6105城市客车摘得“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卓越产品奖—新能源大型城市客车之王”,到欧辉旗下众多车型在2021年道展上斩获“公交客车创新产品”、“旅游客车创新产品”、“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安全技术创新产品”和“公路客车创新产品”五项创新大奖,再到福田欧辉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荣获“健康防疫客车之星”,福田欧辉用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坚守,收获荣誉满满的2021年,用品质引领产业升级。

  氢领未来 量质并进铸造欧辉“硬实力”

  2021年,在我国加快双碳战略背景下,氢能凭借零碳循环的优势,成为推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手段。身为国内最早投入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及生产的企业,福田欧辉在氢燃料客车研发领域领跑国内客车市场,不仅拥有涵盖8.5—12米全系列氢燃料客车,且研发出国内首个氢燃料客车应用综合热管理技术——U度等众多核心自研技术。更值得一提的是,欧辉70兆帕氢燃料电池客车在11月份顺利通过国内首次氢能客车侧撞试验,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也标志着我国氢燃料电池客车安全技术已居于世界前列。赓续初心,继往开来。面对新能源行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福田欧辉在双碳目标引领下积极践行减碳使命,以氢能技术驱动交通领域绿色发展,量质并进铸造福田欧辉的“硬实力”。

  以技术推动产业升级,以品质铸就交通强国。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福田欧辉凭借丰富、全面的产品组合,以及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力量,引领中国客车行业大踏步前行。2022年新篇章即将开启,全体欧辉人将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征程,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相信勇担使命的福田欧辉2022年将继续开创绿色交通的新时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104/article_1006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