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护航冬奥 “氢”实力再获央视点赞!

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护航冬奥 “氢”实力再获央视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8:5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再次登上央视,以“氢”实力荣获行业认可。

  在绿色办赛理念的指引下,北京冬奥组委筹措各类清洁能源车辆为运动员、注册人员、工作人员等群体提供交通服务。在延庆赛区,氢能源汽车已经在工作人员通勤接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护航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力车型之一,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凭借动力充足、在低温下稳定启动的性能,成为山地赛区服务保障的一道亮丽风景。从延庆市区到赛区小坨山山顶,海拔落差1500米,往返距离130公里,加氢一次只需要15分钟可以往返3个来回。而氢气来源于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真正实现了“零碳”排放。

  领先技术打造零碳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福田欧辉国内首创的氢燃料客车应用综合热管理技术“U度”,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可实现采暖制冷功能一键启动、车内采暖恒温控制、驾驶区和乘客区独立采暖等强大功能,最大程度为运动健儿和服务保障人员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面对即将来临的北京冬奥会,福田欧辉凭借“冬奥”高标准服务、全方位领先技术一次次向行业、国家展示中国客车品牌的硬核实力。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定能带来绿色、便捷、安全的交通运输保障,以飒爽英姿在冬奥会场上展现中国绿色客车风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114/article_1007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