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捷报连连!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交付泉运集团

捷报连连!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交付泉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8:5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虎年福来辉煌不断,福田欧辉喜报频传!元旦以来,福田欧辉全国多地交车不断,交车数量节节攀升。近日,批量BJ6906城间客车成功交付福建泉运集团,以更加高效、安全、舒适的车辆助推运力升级,助力泉运集团在公路客运与旅游市场再攀高峰。

  齐心协力再携手 强强联合促升级

  泉运集团作为国家一级道路客运企业,与福田欧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泉运集团采购欧辉旅游客车车型,是基于此前多次采购此车型后对欧辉产品品质的认可和信赖。针对泉运在市际线路的用车需求,本次交付的欧辉BJ6906城间客车,适用于短途、旅团、景区等线路,该车型外观新颖、动力十足、节油高效,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运营需求。福田欧辉也为泉运集团提供了从产品到售后一系列解决方案,助力泉运集团不断为旅客带来精细化、高端化、极致化的出行服务体验,赢得市场先机。

  舒适旅程享惬意 品质客车助发展

  作为福田欧辉的主力车型,在运营效率方面,福田欧辉BJ6906拥有三重降耗设计,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10°后倾风挡,可将整车的风阻降低15%,再配合上结构紧凑、重量轻、功率高、载客多的动力降耗,以及全承载、轻量化的车身降耗,可实现超过10%的节油率,让运营成本更低。在旅程体验方面,舒适的驾驶舱,宽大而平整的车内以及入口通道,采用小圆角处理的乘客座椅,新增加的腰部支撑和配置的USB接口,都为乘客带来不同以往的舒适体验。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与泉运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将不断为乘客创造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共同为广大国民提供高品质的客运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118/article_1007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