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200余台护奥车辆蓄势待发!福田欧辉北京冬奥会运营护航动员会讲了啥?

1200余台护奥车辆蓄势待发!福田欧辉北京冬奥会运营护航动员会讲了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0:1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福田欧辉作为赛事服务保障单位,将携旗下1200余台氢能源及传统能源车辆,为冬奥会赛区及外围提供赛事保障用车。为对冬奥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擂响出征战鼓,2022年1月18日,以“‘辉’煌冬奥,‘氢’新启航”为主题的福田欧辉2022北京冬奥会运营护航动员大会在福田欧辉事业部隆重召开。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欧辉客车事业部服务人员、首批冬奥会驻点服务保障人员、备用驻点服务保障人员以及其他服务冬奥的欧辉后台支持人员等300余人线上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主持。

  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强调,冬奥会保障工作非常之艰巨,也是千年的机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机遇,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冬奥会的护航保障工作,服务保障团队要当好“欧辉特种兵”,确保完成安全的奥运护航。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讲话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指出,对于冬奥护航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冬奥会是2022年中国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活动,也是我们参与过的活动保障里面最具挑战性的保障活动。本次冬奥会护航保障工作时间跨度长、车辆数量多、场馆分布广、运营路线多,加之疫情形势严峻,这都对我们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挑战,我们服务保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要保持行动一致,标准一致,流程清晰,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党中央、北京市以及冬奥办的要求,确保冬奥护航保障在安全行驶的基础上万万万无一失。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讲话

  不负重托,冰雪生辉。相信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福田欧辉策马扬鞭,燃擎出征,用一如既往的创新科技与服务品质,肩负起护航2022北京冬奥会这一历史使命,为中国迈向交通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119/article_1007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