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虎迎新,服务暖心! 南京依维柯实力宠粉

福虎迎新,服务暖心! 南京依维柯实力宠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8:38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为了迎接虎年的到来,南京依维柯在2022年伊始直接“放大招”,温馨360会员日、新春团购会等活动一一奉上,用专属的暖心周到服务,来为广大用户悉心守护,赢得众多用户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南京依维柯携多重好礼,暖心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其中,温馨360会员日活动中,在“会员签到礼”、“积分半价兑”等常规项目的基础上,融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盲盒玩法”,以车辆保养套餐、机油、防冻液及现金券等长期受到客户喜爱的礼品,为可可粉们送上了一份“未知的惊喜”,赢得众多用户纷纷感叹:“依维柯服务真是太好了,这活动礼品深得我心!”除此之外,在新春热卖团购会期间,凡到店参与团购活动的用户,即可尊享订车优惠券、保养券、依维柯周边实物、现金红包等多重豪礼,可谓是乐趣多多,心意满满。

  据了解,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知名商用车品牌,依维柯始终把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致力于打造“温馨360”服务品牌,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以“服务动车“为载体的快捷服务。经过不断发展完善,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68家授权服务商网点和约300辆“服务动”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身心、全过程、全领域的5A级周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抗洪救灾重要时刻,南京依维柯率先组建服务小分队,全力保障受灾车辆正常运行,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格局与担当。

  “企业有温度,员工有力量,产品有销量”是衡量一家企业是否真正卓越必备的标准,毫无疑问,南京依维柯是有担当、有温度的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相信,在企业文化“软实力”+产品“硬实力”的内外助力下,2022年南京依维柯将继续虎力全开,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128/article_1008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