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中车电动将浓浓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中车电动将浓浓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4:4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新年伊始,岁寒意浓。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广大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煊等领导分别带队,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对困难员工、售后一线员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深切问候。

  慰问困难员工,彰显真情关爱

  1月21日,肖高华前往长沙慰问公司困难员工,与困难员工及家属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详细询问员工家属病情和康复情况,感谢员工及家属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认真了解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勉励员工及其家属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他强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无论过去、现在与未来,公司永远不会忘记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每一位员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来。肖高华还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困难员工帮扶工作,及时掌握困难员工日常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质性困难,把帮扶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让每一个中车电动人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重庆站

  12月15日,刘凌来到重庆服务点,亲切慰问售后一线人员。他表示,不论酷暑还是严寒始终都坚守在一线的售后人员,是公司高质量发展中最基础、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一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技能,同时向重庆售后服务人员表达了殷切期盼。领导的鼓励与期盼让大家充满信心和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拼搏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长沙站

  声声道祝福,促膝话发展。1月5日,李龙煊和长沙售后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和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对待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以来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勇克难关,并为他们贴心的送上慰问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长沙售后服务人员能够切身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障春运车辆,贡献更大力量。

  常德站

  12月13日,常德中车灯火通明,但常德中车一线员工心里却倍感温暖。公司副总经理、常德中车总经理赵云来到常德中车生产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来慰问物资。在慰问过程中,他感谢大家为公司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保暖工作,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紧盯目标,在攻坚克难中交出亮眼答卷。

  杭州、青岛站

  1月中旬,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博先后慰问了杭州、青岛服务点。在售后现场,黄博代表公司领导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立足本岗,努力工作,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对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和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售后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会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当前的工作中,站好春节假期每一班岗,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传递真情,延续关爱,涌动温情,春风扑面。公司“心系员工 情暖中车”送温暖活动,把组织浓浓的关爱及时送到员工的心坎上,温暖了整个寒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129/article_1008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