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口碑在线 交付超百台 南京依维柯喜迎虎年“开门红”!

口碑在线 交付超百台 南京依维柯喜迎虎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16:5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新年喜迎开门红,交车频频传佳绩。2022年,南京依维柯携去年销量连续增长之势乘风破浪而来,接连向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急救中心完成依维柯救护车的批量交付,向多省市客运集团分别交付依维柯欧风旅行车、欧胜客车等产品,总数超百辆。

向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交付监护型医疗救护车和转运型医疗救护车
向乐山客运交付17座依维柯欧风7台

  防疫抗疫,依维柯救护车冲锋在前

  随着德尔塔、奥密克戎等变异毒株出现,国内疫情先后多点暴发,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家卫健委十分重视各地医疗机构专用救护车辆的配备情况,特别强调要合理配置救护车数量,同时加强急救车辆的装备配置,充分满足院前医疗的急救需求。

  早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南京依维柯就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生产,依维柯负压救护车、核酸采样车、高通量P2+移动核酸检测车、转运救护车以及疫苗冷藏车等各类救护车辆,与医护人员一起奋战在第一线,在防疫抗疫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批量交付的依维柯救护车,是由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针对目前江苏省各地市急救中心的用车需求专项定制的转运型医疗救护车和监护型医疗救护车。依维柯欧胜救护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采用双横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能够保证舒适性,此外,后悬架钢板弹簧采用非独立悬架,具有很强的承载力;车内空间宽敞明亮,配备各种基础医疗救援设施,可全面满足医疗程序中人身救治、卫生防护、医疗供给、卫生监督与检测等专业需求。

  虎虎生风,客运市场欧风备受青睐

  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南京依维柯在客运市场也接连发力,以依维柯欧风旅行车为代表的客运车型备受用户青睐,目前已顺利向各单位交付车辆。

  作为一款主打商旅通勤的客车产品,依维柯欧风在客运市场的表现备受用户好评。刘先生是一位有着近20年驾龄的客运司机,他对依维柯欧风有着极高的评价:“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开盘山公路,坡度大,对动力要求很高。依维柯欧风配的是F1C的发动机,3.0T绝对给力,马力强,油耗还低。再一个就是舒适好,安全性高,我这车子是17座的,不仅空间宽敞,底盘也高,过贵阳、黔南这边的山路、乱石路都不颠簸,乘客都说坐着舒服。四川这边往西藏都是高原山路,冬天还会结冰,依维柯用的后双胎,冬天就我的车不打滑,转弯半径也小,开起来心里踏实,安全到家又挣钱!还有一点就是颜值高,像我们做客运的,除了看重车子的动力、空间和舒适性,外形也很重要,毕竟是跑客运嘛。依维柯欧风的车头设计就很漂亮,显得很高档,乘客们都喜欢坐,我们也喜欢开。”

  卓越品质为依维柯品牌树立起良好的用户口碑,结交了很多合作伙伴,并拿下了大量采购的订单。据悉,目前南京依维柯已与四川省、河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全国多个地区的客运集团和旅游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展客运、旅游项目。相信在商旅通勤市场,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依维柯的身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08/article_1008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