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春意 暖意 诗意” 中车电动全力守护“回程路”

“春意 暖意 诗意” 中车电动全力守护“回程路”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17:5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春运正式开启的那一刻

  中车电动进入“全力奋战”模式

  140多名售后服务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

  为车辆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近期,又为旅客顺利“返程”坚守一线

  “一城一策”,多措并举守护平安

  “为保障车辆安全运行,中车电动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人员,在春节期间对车辆进行排查、‘三检’等工作,并且要求做到“返程”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中车电动负责春运售后服务保障的刘福祥介绍。

  今年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三个春节,相比去年,今年的客流量将大幅增长。在此背景下,中车电动不仅提前准备,而且针对不同地区、城市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不同的针对性保障方案。“除了增加配件储备,保障各地供应外,我们还针对省会城市,2021年新车投运多的城市等进行了不同人员的调配。”

  在山东青岛,中车电动严格执行强化“三个意识”,坚持“三个到位”的具体保障工作。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基础上,召开动员会,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春运售后人员准备充分,坚持“宣传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以赴为市民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在山西太原,中车电动专门成立回程保障工作小组,保障回程平安有序出行。在疫情防控和保障有序出行的双重压力下,通过设立防疫物资保障组、安全保障组、运营保障组、车辆技术保障组,全面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安全服务措施、技术支持组织安排、车辆正常运营等。

  在辽宁沈阳,中车电动严格执行车辆日常“三检”制度,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营运。节前,售后人员已对所有运营的公交车和大巴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有记录、有措施、有整改、有落实,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上路车辆技术状况良好。

  专业周到,中车电动服务暖心

  “中车电动服务一流,为我们车辆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我们保驾护航。”青岛用户对中车电动的售后服务竖起了大拇指。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有限公司还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对工作在服务一线的中车售后人进行了正式感谢。

  此外,中车电动还收到了沈阳两家客户赠送的锦旗。“服务一流,心系客户”“专业周到,热心服务”,言语不多,但却代表了客户对中车电动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中车电动的纯电动客车还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纯电动客车不仅环保,乘坐也更平稳舒适,噪音很低。”沈阳的市民对中车电动赞不绝口。

  在大雪纷飞的东北

  在山清水秀的西南边陲

  在遥远的他乡,万家团圆之时

  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团队

  用“春意 暖意 诗意”

  守护乘客“回程”的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09/article_1008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