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元宵节巧遇情人节 依维柯告诉你表白的正确“打开方式”

元宵节巧遇情人节 依维柯告诉你表白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21:2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热热闹闹的新春佳节已过,回归工作岗位、平淡生活的你我,心中却依然对二月充满了期待。当元宵节巧遇情人节,双节合璧的喜悦和甜蜜更加浓厚,牵手与拥抱变得更加珍惜,深存心底的爱意更加需要表达,花好月圆,爱意更甜,就让依维柯为你示范情人节表白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后备厢花海,给TA别样的感动

  情人节,你是否准备策划一场温馨又浪漫的求婚,一次久违且萌动的告白,或是亲手制作一份载满诚意的礼物……对了,还有种浪漫叫“帮我开下后备箱”。


=

  花,最是千姿百态,令人充满无限遐想和力量。情人节,这一片沉醉的花海定能创造历久弥新的专属记忆,依维柯鲸吞级的超大空间、超大容量、完全能够满足你对浪漫的向往。

  移动的城堡,许TA一场浪漫之约

  每个沉浸在爱里的人一定畅想过与心爱的人开着房车,枕着星空入睡,随着山水一起从梦中醒来,简直不要更酷,那种不顾一切的浪漫和孤勇总是会让人心跳加速。一辆蓝牌C证可开的依维柯房车即现实版“哈尔的移动城堡”,拥有美食美景,又有家的舒适和享受,安全感满满当当,爱情也在互相依偎中慢慢加深……

  依维柯欧胜房车车主程晓光先生深有体会,他与妻子文秀琴女士开着依维柯房车走过了30多个城市。文女士说:“两年多来,每每看到美景,我的爱人就会第一时间支起画架开始写生,用画笔写意生活,记录人世风光,而我就开始在房车内准备美食,处处弥漫着生活气息。”依维柯不仅承载了他们的艺术追求,也兼顾了安全、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活。

  在人人都希望爱意东升日落,浪漫也要永存的时代,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辆拥有强壮车身、器宇不凡的依维柯,始终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让你与爱人感受每一次心动、每一段旅程,尽享都市风情与诗意人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14/article_1008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