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22虎虎生风!南京依维柯欧胜一月市占率增长8.3%

2022虎虎生风!南京依维柯欧胜一月市占率增长8.3%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7:2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新年伊始,福虎闹春,一年胜似一年景!在新年的憧憬和期待中,南京依维柯公布一月成绩单。数据显示,南京依维柯市占率增长2.5%,旗下依维柯商旅车型和依维柯欧胜市占率分别增长8.3%,牛气不减,虎虎生风!

  出色成绩单的背后,一方面是南京依维柯紧贴市场变化,打出“依维柯欧胜大家族”的组合拳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是南京依维柯坚持思维、技术、服务创新,为用户创造升级的惊喜体验!

  依维柯举升车交付法拉利,演绎“一路当红”

  一月开局,智慧定制——南京依维柯移动维修平台交车仪式于南京依维柯桥林基地盛大举办,首批依维柯举升车隆重交付法拉利。惊艳亮相的依维柯红色举升车与气势如虹的法拉利相得益彰,实力诠释“一路当红”!

  该移动维修平台是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的又一缩影,不仅具有举升功能,可放置全套的维修保养工具,同时满足长距离上门维修和保养的功能,全方位保障了用户的售后需求,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成本。豪华超跑品牌与商用车行业的常青树强强联合,打造优良品质、智能平台、创新服务只为同一个目标: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更安心、无忧。

  依维柯交车频频传佳绩,现场热血沸腾

  与此同时,交车的佳音不绝于耳。在客运市场,以依维柯欧风旅行车为代表的客运车型备受用户青睐,目前已顺利向四川、陕西、山东等各省市完成批量交付,并与四川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全国多个地区的客运集团和旅游公司达成合作,携手发展客运、旅游项目;在医疗救护行业,凭借品牌的可靠性和多年来行业内积累的口碑,依维柯在多省、市卫健委、急救中心的招标项目中斩获订单超百台。依维柯欧胜转运型、监护型、负压型,以及方舱型等多种救护车型,为患者搭建起生命的绿色通道。

向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交付转运型医疗救护车和监护型医疗救护车
向乐山客运批量交付依维柯欧风
 

  依维柯VAN车组合天团,助力用户创富

  近日,行业瞩目的“蓝牌新规”正式落地,在许多运输人发愁“我这车还能开吗?”、“什么样的车才合规?”时,集合规、经济、高效、智能等诸多优势的依维柯VAN车组合天团赢得了众多物流车友的青睐。

  依维柯VAN车组合天团涵盖了依维柯欧胜、新得意等多种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且结合了后双胎设计,综合承载能力更强;依维柯F1A、F1C、SOFIM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快,上坡有劲,拉重货也不怕;依维柯短头造型大气美观,且安全性高;更重要的是,依维柯蓝牌欧系大VAN合规合法,C照可开,轻松上路!凭借精准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南京依维柯在各个细分市场完成产品布局,满足不同用户、不同运输场景的运力需求,或许是征战市场的制胜法宝!

  2021精彩回首,2022强势开局!荣膺多项大奖的南京依维柯“红”运当头,如虎添翼,未来将如何谱写虎年新篇章,为用户和行业创造更大价值,让我们共同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16/article_1008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