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多举措推动产品高质量发展

中车电动多举措推动产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13:58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为确保新能源商用车产品高质量交付,中车电动坚持外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反馈与需求,通过实行质量门管控机制、协同供应链体系提升能力、落实专项质量改善等措施,推动环卫产品高质量发展。

  立规范 夯实质量基础

  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是我司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新产业,公司联合技术、工艺、供应链和质量部门,一方面对标行业标杆企业,另一方面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在短时间内梳理完成了环卫生产相关输出生产运营、质量管理、供应商开发管理、采购来料、设备安环等管理办法,支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证生产现场和过程检验有法可依。

  提能力 协同供应链改善

  针对新进入新能源商用车产品的上装供应商,组织帮扶小组,梳理上装重点控制点,协助供应商制作工装、建立完成试水工艺。制交付标准,对供应商的设备与工装进行规范,对人员资质及能力进行提升培训等,促进外协件产品质量提升。

  设课题 促进质量专项攻关

  公司联合技术、工艺、质量、供应链一起推进专项产品质量提升,立项了新能源商用车产品评价体系,以及推进环卫产品工艺质量融合轨道标准的战略难点攻关项目实施,目前该项目还在持续推进中,确保以最佳状态满足客户需求。

  创新篇 提升技术验证能力

  通过梳理需要验证可靠性的关键部件清单,联合试验检测中心开展对来料部件搭建试验平台,输出试验结果指导后续技术优化改善。

  针对关键车型建立工艺作业规范,通过引入专用工装,针对洗扫车、垃圾压缩车、洒水车等车型的工艺文件,不断完善标准文件,以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需求。

  2022年,是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的关键一年,中车电动以卓越品质、最优成本、高质量交付为目标,打造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标杆工厂,持续完善已定型环卫产品评审机制、质量人员能力评价机制、全链条的改善能力以及工艺质量保障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撑公司战略目标实现,以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20/article_1009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