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植物园版“小绿”全新上线 金旅星辰带您畅游园区

植物园版“小绿”全新上线 金旅星辰带您畅游园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1:34 作者:田琼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月底,春节临近,厦门市园林植物园除了在春节假期免费开放外,又传来一条喜讯!6辆金旅星辰新能源观光车投入使用,作为园区内的交通接驳车,连接起植物园的五大核心景点,为游客们带来了环保、舒适、便捷的游园体验,更因为其灵动萌宠的绿色外观被游客们亲切地称作“小绿”。

  “厦门人过年,一家老小到南普陀拜拜,到植物园走走,那都是必备的节目。”一位年近花甲的老奶奶在“小绿”车上兴奋地对笔者说。从她的介绍中,我们再次了解了厦门的这个著名景点。厦门市园林植物园,俗称"万石植物园",位于厦门岛东南隅的万石山中,背靠五老峰南普陀,紧邻中山路商圈,始建于1960年,占地4.93平方公里,是福建省第一个植物园,是鼓浪屿--万石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集植物景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作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省、市和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福建省首批环境教育基地与保护母亲河生态教育基地,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的喜爱,观光和游览的客流络绎不绝。

  “植物园很大,而且上山下山有坡度,逛久了还是有点累的,多亏了有小绿。”说到“小绿”,老奶奶赞不绝口。“小绿”车内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比如每辆车都有爱心座位,优先照顾长者和行动不便者,前排座位旁的车身上,设计了多个USB接口,方便乘客随时给手机充电,这点深受年轻人“手机族”的青睐。而“小绿”采用流线型设计手法,整车造型圆润、饱满、灵动,富含科技感和时尚感,动感可爱的造型宛如动画卡通,小朋友们也都个个喜欢,真是“老少皆宜,人见人爱”!

  据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旅星辰纯电动观光车除了特别环保,它们的动力性能也很好,充电一小时电量就可以达到80%。同时,它们还配备电机扭矩防溜坡功能,坡道起步更轻松,配备360环视系统,安全全程守护,非常适应植物园内山地多、弯道多、坡度大的地形。

  春节期间客流量巨大,新上阵的“小绿”表现出色。观光车的行程全程往返约半个小时,根据驾驶员反馈,对它最大的感受就是“有力气,无噪音”,无论是怎样的坡度或者转弯,它都能轻松越过,没有传统燃油车噪音大的情况。安静的运行环境,让乘客能清楚听到讲解员的介绍。

  大美春光,让我们坐上金旅星辰,一起畅游植物园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22/article_1009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