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产品服务双擎驱动 安凯再登客车行业影响力榜单

产品服务双擎驱动 安凯再登客车行业影响力榜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0:3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和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 16 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盛大启幕。会议同期,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安凯客车凭借2021年度卓越的产品表现和广泛的用户认可度,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双项殊荣。

  同时,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发起了2021-2022公交驾驶员关爱总结倡议,公布了2021-2022年度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荣誉单位。一直以来,安凯客车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公交事业发展,让辛勤服务于一线的公交驾驶员群体能够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增强公交驾驶员对公交事业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未来,安凯客车也将研发生产更加舒适、安全、环保的公交客车,为公交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为全国公交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年度盘点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客车企业、技术配套、公交运营行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盘点行业发展的楷模。

  一个“品牌”是否优秀,用户是最佳的裁判。新时代下,无论是经济形势的转变,还是消费者需求的转变,都对客车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盘点2021年的安凯客车,处处体现出“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而这正成为行业的共识。

  作为国内领先的客车企业,安凯客车在2014年首创了客车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从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承诺以及服务网点的建立等各个方面着手,通过“四项承诺”、“四个要素”、“四季关怀”、“四大互动”来打造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友好的合作关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1年,围绕“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安凯客车全年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服务的部署。开展“安凯大家园——冬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为冬季用车送去温暖;针对夏季高温运营,推出“夏季送清凉服务活动”专项服务,同时在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中表现出色,赢得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安凯客车不仅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同时所有服务站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务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

  得益于安凯客车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活动常态化、服务理念人性化、服务管理精细化和服务全过程信息化的“五化”建设,安凯客车售后服务体系从2018年开始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2019年再次获得CTEAS售后服务体系“七星级(卓越)”认证。2021年安凯客车荣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CAACS)“客车品牌第一名”。如今安凯客车再度摘得“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每一项荣誉都是安凯在服务品牌建设上不断取得进步成果的印证,也成为中国客车行业服务体系新的飞跃的重要标志。

  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安凯E9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也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安凯客车加速新能源客车研发,不断进行技术升级。

  斩获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的安凯E9纯电动客车是安凯客车全新研发的E系列高端智慧公交客车。凭借效率高、能耗低、动力强和低地板、全通道、大载客、智能网联等技术优势,安凯E9能够充分满足人们对绿色美好出行的向往。

  整车采用低地板设计,全面升级内外饰,内部空间更加宽阔和具有立体感。采用整体式轮罩座椅,搭配LED氛围灯光系统,舒适与美观兼备。驾驶区采用全液晶显示屏,富有科技感,带加热、按摩、腰托调节、全气囊减震等功能的驾驶员座椅,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安凯E9纯电动客车重点突破整车轻量化技术,车身材料采用最新的高强钢QSTE700TM系列,轻量化铝合金蜂窝板材料地板、铝合金储气筒等轻量化部件,整车整备质量比同类车型降低15%。依托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实力,安凯E9“降重不降质”,整车强度更高、抗碰撞性能更好,安全又可靠。

  同时安凯E9还搭载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如行人探测与防撞预警(PCW)、前车碰撞预警(FCW)、车距保持与危险预警(HMW)、油门误踩、碰撞缓解等系列化主动安全系统,在环境感知、预警,驾驶行为感知及防错控制等方面,具备国际一流水准。

  16年来,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不仅评估、记录了中国客车行业的历程,也见证了安凯客车的成长。能获得上述殊荣,是行业对安凯客车专注公共交通新技术、新产品研究成果的肯定。未来,安凯客车定会不负使命,构建多场景智慧美好出行方案,助力中国客运交通发展再上一层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24/article_1009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